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趁假期急返台会情郎 与何守正牵手逛街

[提要] 昨天有网友爆料,看到阿妹和男友何守正逛街,个头娇小的阿妹只到何守正的腰,且两人都把帽子压得超低,只是何守正实在太高,而没化妆的阿妹也有掩不住的星味,还是很引人注目……[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30日电 张惠妹自从认了球员男友何守正后便风波不断,何守正多次被爆花边新闻,但似乎阿妹不为外界传闻所动,对男友百分之百信任。趁着日文音乐剧“图兰朵”休息,即使只有一天半的空档,她也急奔返台会情郎何守正,被网友目击两人牵手逛街。

张惠妹与何守正(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惠妹二月农历年后到日本排练、演出“图兰朵”,压力大、又思乡情切,一度很辛苦,幸好愈演愈顺,在东京站的37场已于27日下午场圆满结束,预定5月2日才要展开大阪站的演出。短短的喘息时间,阿妹在27日演出后就收拾行囊,当晚就回到台北。

  昨天有网友爆料,看到阿妹和男友何守正逛街。网友还夸张形容,个头娇小的阿妹只到何守正的腰,且两人都把帽子压得超低,只是何守正实在太高,而没化妆的阿妹也有掩不住的星味,还是很引人注目。

    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因为演出有空档,阿妹想返台看家人,张妈妈人在台东,来不及见到面,所以阿妹周一都待在家里休息,昨天则启程飞往北京,参加今天举行的奥运倒数一百天活动,接着从北京直飞大阪,继续“图兰朵”演出,直到5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守正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