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浩民参加《闪电星感动》 与美女主播同床共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30日,上海,日前港星陈浩民在上海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前后两天时间,行程拍得满满,而他竟然在大酒店厨房内放肆亲吻龙虾大师傅——搞笑之外,更显豪放。

  一吻定龙虾

  第一日的节目内容,陈浩民被要求在大饭店炮制龙虾,看看容易做做难。陈浩民选中的龙虾,在手起刀落的刹那,夺路而逃。但饱经沙场的陈浩民用一个甜甜的香吻搞定了这只龙虾,制作龙虾的师傅满脸羞涩地帮陈浩民解决了难题,让这只“勇敢”龙虾最终成为盘中美馔。

  人气走菜场

  节目因为围绕明星慈善的主题,成败往往决定于人气,虽然算不上一线大牌,但陈浩民在无数港剧中的频频露脸,让他成为走到哪里都脸熟的人气王。在菜市场中,陈浩民成功征服了一位卖猪肉的大婶,并以物换物弄到大块猪肉,高兴得他直接对大婶殷勤送拥抱,表现非常“狂热”。

  暧昧对主播

  这次和陈浩民出镜的是上海美女主播茱丽叶,两人在镜头前更表现暧昧,不仅一起“玩兔子”、“逗乌龟”,而且竟然还同睡卧榻挑选手表,更兼两人都属于表情夸张派的,一唱一和,竟然最后换出一部小轿车来。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