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弢写爱情故事不提女友刘璇:她没啥可写的

  昨(29)日,刘璇男友、中央音乐学院教师王弢回蓉宣传小说《走啊,走啊,心动》。首度提笔写作,王弢大讲爱情故事,不过说的都是朋友的事,他和女友刘璇的隐私却是一丁点也没透露。王弢的解释是,“我和她的那点事大家都知道了,而且她的生活太单调,没啥可写的。”进军文坛,王弢自称目标简单,“我只希望用稿费给自己换一台笔记本电脑而已!”

刘璇和男友王弢。
刘璇和男友王弢。

    新作谈朋友的爱情

  “体操皇后刘璇男友”、“四川体育宿将王茂俊之子”、“中央音乐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内地第一个单簧管研究生”,王弢的多种独特身份让他在“好男儿”选秀中名气大涨,但这些“噱头”带给王弢更多的是对他实力的质疑和攻击。没想到一年不到,吹单簧管的他又再度改变身份:成了推出爱情小说的作家。对于为何提笔写作,王弢透露他其实一直喜欢写东西,“我念大学的时候,爸爸(前川足领队王茂俊)就要求我每周都写一封5页长的信,否则不给我寄生活费。

后来我们又必须写练琴笔记,所以渐渐养成写东西的习惯。”

  至于小说里的爱情故事,王弢透露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这是我一个在演艺圈内朋友的故事,他和女朋友因为一个误会分开了。许多年过去,他一直比较自责。我把其中的曲折写出来,算是替他发泄发泄。”刘璇与王弢的“文体联姻”一直很受关注,为何不主动交待这段恋情?王弢大笑,“我们这点事炒来炒去都没新意了。再说,刘璇生活太单调,是一条直线,实在没什么可写的。”

  与刘璇合作对话录

  不过,刘璇仍然为男友的新作捧场,高调亮相担当该书的“纸上电影”女主角。对女友的力挺,王弢特别感激,“她是我新书的第一个读者,虽然她并不喜欢书中的女主角,但仍然给我拍了“纸上电影”,毕竟她比我更有号召力。哈哈。”虽然处女作不写刘璇,不过王弢透露已有出版社约两人合作出书,“现在我正等刘璇安排空当,我们准备合作对话录,相互采访,分别揭秘我们的体育和音乐道路。”再度被问何时结婚,王弢险些崩溃,简短回答:“奥运后再说!”

  想用稿费换台电脑

  王弢又是参加选秀,又是写作,令人怀疑他已打算放弃主业进军娱乐圈。但记者的怀疑遭到他的激烈否认,“要说我写这本书有功利心的话,惟一的目的就是希望用稿费给自己换一台笔记本电脑。”王弢称,他虽然在中央音乐学院任教,又经常在外演出,但还没奢侈到随便换电脑的地步,“当然,如果新书出来反响不错,也不排除继续在这个领域里认真去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王茂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