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香港公布火炬手名单 刘德华获选跑艺人代表首棒

    中新网4月30日电 港协暨奥委会昨日在铜锣湾富豪酒店公布120名香港奥运火炬手名单,当中的艺人代表包括陈奕迅、古巨基、陈慧琳、张学友、刘德华、方力申、汪明荃等7人。除刘德华身在北京外,一众艺人连同其他火炬手一早到场,并按意愿出席随后的记者会。

另外,刘德华获选跑艺人代表首棒。

    据香港明报报道,最后出席记者会的只剩下每逢年尾都“争奖争崩头”的陈奕迅和古巨基。由于场地狭小,加上现场人数众多,场面有些混乱,先入场的古巨基顺势觅得正中间的好位置,其间更获大会邀请发言分享感受。而迟入场的陈奕迅被迫战在最后一排的侧边位,全程闷闷不乐。

  记者会后,陈奕迅极速离开。记者致电询问为何在记招上闷闷不乐?陈奕迅澄清没有不开心,相反自己非常兴奋,愈来愈期待5月2日的来临。

  陈慧琳表示自己的编号是007,接方力申的棒跑尖沙嘴清真寺对出的弥敦道200米路程,限时一分半钟,然后交棒给古巨基。她坦言当火炬手很光荣,透露刚才大会给他们指示传圣火时的姿势和步速,又派发当日的运动装束,笑言只怕将运动衫套入裤中会不太好看。

  而身在北京的刘德华跑第4棒,是艺人代表中跑最前的。他说:“在中国历史时刻举行奥运,自己有机会担任火炬手,是一种荣誉。”张学友将跑湾仔前往金紫荆广场的其中一段路。他表示很高兴能代表香港传圣火,坦言平日有运动,跑200米没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古巨基 | 刘德华 | 陈慧琳 |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