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借新歌诉说人生体会 为瘦身饿了一个月

李玟

  更多图片

版权作品 谢绝转载

  CoCo李玟5月中即将为单曲《I HaveADream》做宣传,这几年往返欧美各国工作的CoCo宛如个世界旅行者,签约新东家后的首支单曲特地飞至台中拍摄首支MV。CoCo在价值5000万台币的豪宅中展现平易近人的真性情,一身平凡居家休闲装扮的她,简单却有其独特的优雅质感。

  CoCo李玟借着新歌诉说这几年的人生体会,她不再费尽心思冲刺事业,过没日没夜的生活,现在她要的是一份平凡且幸福的优质人生。
CoCo说:“事业、感情、亲情都需要花心思经营。”又说:“可以平衡事业与生活–适当的工作,足够的时间与家人、亲人、爱人相处,这样简单又平凡的生活就是我的幸福!”

  精心经营歌唱事业的CoCo,对自己的幕前形象可是“斤斤”计较!为了在镜头前展现最好的体态,CoCo整整饿了一个月,拍摄MV当天连假苹果、鲜花都觉得可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