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美贞“搭上”有妇之夫 与孙兴分居不离婚

[提要]   林美贞和孙兴婚变分居已一年半,虽然未签字离婚,但各自生活精采。孙兴公开新欢林美贞投资多家夜店,有熟男Mike相伴,昨记者再次直击他俩温馨接送且共进早餐。林美贞昨强调Mike已婚,是事业伙伴……[我来说两句]

  林美贞和孙兴婚变分居1年半,2人迟未签字离婚,但各自过着精采生活。孙兴不避讳公开26岁新欢娜娜;林美贞投资多家夜店,身边则有高壮熟男Mike相伴,昨记者再次直击他俩温馨接送且共进早餐。林美贞昨强调Mike已婚,是事业伙伴。

林美贞母子去年被拍到搭Mike的车回家

  温馨接送

  昨早林美贞戴墨镜遮掩素颜,在东区露天咖啡座享用烤吐司,身边坐着高壮熟男,2人虽未热络交谈,却“眉来眼去”讲悄悄话。仔细一瞧,该熟男就是本报去年3月拍过的Mike,当时他开车送林美贞和她6岁儿子孙恒回家,看来互动密切,但他已婚,2人关系令人匪夷所思。餐后,Mike起身结帐,接着载她到正在装修的新店铺;记者观察,Mike在现场忙进忙出,林美贞乍看也像“老板娘”事必躬亲。

林美贞(右)与Mike在餐厅用餐,有志一同翘起二郎腿,相处自然

2人一起看店面,Mike(左)频用手比划

林美贞戴上大墨镜,想刻意低调

  邻居兼车夫

  林美贞和Mike乍看颇暧昧,昨她说:“他结婚有小孩了,怎么可能呢?我们认识好多年,一起投资经营很多店,是事业伙伴。正在装修的店他是房东,我帮忙设计。”她说Mike和她住同栋大楼,有时帮忙接送。

  昨Mike表示:“最近把店分租给朋友要做甜点,她负责室内设计,我负责装潢,所以才约出来吃饭讨论。”与林美贞互动密切,会否担心被误会?他说:“我们是为工作才在一起,我老婆也有参与店内财务规划。”为何不约老婆一起讨论?他说:“设计和装潢主要是我和美贞负责,假日我老婆就会陪她带小孩!”

  孙兴不避讳秀新欢,问林美贞现在有没有男友?她却低调说:“就这样。”和孙兴的5年婚姻告吹,至今却未正式离婚,为何不签字?她不愿讲明:“还没有签,但是不方便说;不讲这个,都过去了。”人在青岛拍戏的孙兴说:“这是传说中的秘密,暂时不宜多说,再谈也不会有结果。”似乎仍有问题未谈拢。

今日娱乐热点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娱乐热点新闻
王菲带女儿看演出
·独家:2008好莱坞夏日“超男”风暴 钢铁侠今首映
·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落幕 《狄仁杰3》独中五元
·《娱乐大王》史上最难:得50分算看过日剧!
·陈冠希美国痛悟前非成基督徒(图)
·李冰冰频频约会洋人 苦练英语奔向好莱坞(图)
·林美贞“搭上”有妇之夫 与孙兴分居不离婚
>> 更多
娱乐社区
小S扮母鸡
·李敖狂贬郭台铭:他像发情的小动物(图)
·帕里斯男友为其写歌 两人浓情蜜意(图)
·周杰伦35C新女友王思平秘密探班 否认是周董新欢
·季芹挺7个月大肚亮相 最怕被人说“胖”(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美贞 | 孙兴 | 高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