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资深影人文隽:梁洛施反击英皇是一场世纪官司

  文隽(香港资深电影人,著名编剧)

  梁洛施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纠纷,肯定是一场世纪官司。

  本来,香港娱乐圈中人都十分看好梁洛施,尤其她在彭浩翔的《伊莎贝拉》中一鸣惊人之后,像她那样拥有高挑身材,亮丽面孔的新人,委实不多,而“伊莎贝拉”告诉大家,她不但有姣好的外貌,而且还真的会演戏。

  最重要的,她还很年轻,二十岁不到。

  谁都想不到,她会与力推她的经理人公司———英皇娱乐打起官司。而且,后发制人,入禀法院,将四份“不平等合约”的内容公开,申诉获不公平待遇,要求解约。

  我觉得最震撼的乃是这些合约内容的透明化,让大家从合约的细节中评说公理。

  本来,合约是双方在你情我愿之下达成的协议。而据悉,这种合约内容,通常有一条保密条款,就是不得将内容公开。梁洛施这次不惜撕破脸皮与英皇决裂,看来除了去意坚定之外,还有“高人”在后面撑腰。要不然,以一个不足20岁的小女子,如何与“大老虎”抗衡?

  传媒爆料,梁洛施幕后的“高人”乃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一个早就拥有自己媒体王国的钻石王老五。事实上若非有他撑腰,这场官司根本就实力悬殊,没法打!

  李泽楷基于什么原因帮助梁洛施?最简单的猜测,他一方面追求梁;另一方面,觉得这位“女友”若能得到更好栽培,前途无可限量;而更关键的一条,是他觉得女方本来所签订的合约,太不合理,太“欺负”人了!

  就英皇来说,最“伤”的应该是被披露了合约细节,这给一些做明星梦的新人而言,无疑是当头棒喝。一张长达18年的合约,经理人公司完全占尽便宜,不需承担任何风险和责任,而每个月,签约的新人只能预支5000元生活费,若梁洛施公开的资料属实,那肯定是一张吸血的“卖身契”,相信会使很多有意入行的新人却步!

  当然我们可以说,既知不公平,那当日为什么还要签?这正是当年还未成年的梁洛施和她的妈妈反击的要点,那时候,身陷困境的两母女根本没有选择余地!

  英皇肯定不愿意输掉这场官司,因怕会引起连锁反应。梁洛施这场合约纠纷,已并非“赔钱”或“赎身”能解决问题,这是一场有关面子的战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伊莎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