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上海深夜孤单练肌肉 “包”贴身男伴伺候

  原本由天真娇和大只尊合演的《武侠梁祝》,因为“激情照”一役,阿娇被迫退出,导演马楚成决定由阿Sa接棒顶上,本月中正式在上海开拍。

  上周阿Sa却因感冒而延迟归队,剩下吴尊一人在上海孤身练肌肉。不过吴尊一样不愁寂寞,除有大批痴心粉丝在拍摄场地守候外,近日吴尊身边更出现一名贴身胡须型男助手,照顾起吴尊的衣食住行,与吴尊如连体婴儿一般。记者更发现这位贴身男在自家blog中,大秀与吴尊友好关系。

  自称9年没近女色的吴尊,又一直性取向迷离,遇上贴身男仆,这次路直路弯? 

吴尊上海拍《武侠梁祝》,虽然从早拍到晚,但到半夜亦不忘到酒店健身房房练习胸肌。
吴尊上海拍《武侠梁祝》,虽然从早拍到晚,但到半夜亦不忘到酒店健身房房练习胸肌。
设计对白:你看我肌肉练的怎么样?
设计对白:你看我肌肉练的怎么样?
隔空私语 吴尊忽然起电话煲粥,凌晨十二点不知道和谁聊呢?
隔空私语 吴尊忽然起电话煲粥,凌晨十二点不知道和谁聊呢?

  完全贴身

  首次拍港产片的吴尊,到上海开工期间,除有两个公司助手打理工事外,他还请一名短期男私人跟身康少打点私人事务,连日所见康少贴身照顾吴尊,连零食都帮他买好,十分体贴。

吴尊总共有三个助手,但康少是他自己花钱“包”下的
吴尊总共有三个助手,但康少是他自己花钱“包”下的
康少帮吴尊拍照
康少帮吴尊拍照

  自费请助手

  吴尊跳上大银幕的处女作《武侠梁祝》不容有失,要花上4个月时间在上海拍摄。据知虽然吴尊的经理人公司,早已派了2名助手到当地照顾他,但去年向银行借下数百万台币(约百万港币)在汶莱兴建健身室,扬言要节省花钱的吴尊,竟然自己出钱聘请一个私人男助手。

康少真面目
康少真面目

  据知这名年约30岁,留有胡须的“男仆”,跟吴尊同样姓吴,行内人均称他为“康少”。上周记者到达《武》片的拍摄现场,外形硬朗的康少,行为表现却甚细心,记者发现他对吴尊确实无微不至,上至起居饮食,下至出入接送、代买水果,甚至攀高趴低照相都没有怨言。

主仆互拍照
主仆互拍照
主仆互拍照
主仆互拍照

  经记者打听下,原来康少这次陪吴尊的上海之旅,每月有1.3万元的薪水,而吴尊竟不在上海当地找助手,而远从台湾请来男近身,可见两人感情匪浅。而据知二人的宾主关系是短期租用,即在上海拍摄《武侠梁祝》的短短四个月。

  康少成为吴尊第一任私人助手,据知二人是在06年拍剧集《东方茱丽叶》时认识。“康少那时是做剧组幕后的,不过他很热情,会主动和人搭讪,当时吴尊只是籍籍无名的新人,但康少也很主动和他谈天,每次都很开心。

两人一直保持联络,难得康少亦一直没有出卖过吴尊,所以吴尊好信得过他。”据台湾的制作人说。

  据知,当吴尊一心想找贴身助手跟班到上海时,康少第一时间主动自荐,结果一拍即合。自本年3月开始,吴尊出席各大小场合,都总见康少在旁帮手打点。

  做吴尊贴身助手,尊少当然会对他的衣食住行照顾周全,除了高于市价底薪外,还吃好的住好的,这个老板真是没话说!

  1.月薪1.3万人民币

  2.保母车任坐

  3.五星级酒店任住,住正吴尊隔壁房

  4.一日三餐同食

  网上秀友情

  吴尊与康少相识2年多,算是深交,近日吴尊更重金礼聘请康少做助手,一时间二人由朋友变宾主关系,不过一向有写blog的康少,继续blog中大秀二人友谊,更将二人的对话写于blog内引人注意。

  康少不只blog中写吴尊消息,更会上传吴尊同他的合照,这个blog果然又快又经常更新!

吴尊与小猪“亲热”
吴尊与小猪“亲热”

  曾讲笑认吴尊做女友的小猪(右),月初出席《篮球火》杀青宴时,亦捉住吴尊强吻,经常吴尊性向开玩笑。

  压力大暴瘦

  连日来在拍摄场地,两人有如连体婴儿,康少除为吴尊拍沙龙照外,吴尊亦为康少留倩影,大玩互拍,全无阶级之分,而记者更发现康少的blog中,其中有不少是提及与吴尊的交情,更将两人的电话对话内容公开在blog内。

  有贴身男全天候照顾的吴尊,近来每日开工9小时,最拼命的时候更试过连拍20小时,不过一向训练有素的吴尊,似乎仍精力充沛,更在酒店房夜半健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