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 > 最新动态

科幻大片《钢铁侠》登陆全国 4月30日凌晨首映

[提要]   美式漫画中《钢铁侠》与《蜘蛛侠》、《X战警》和《神奇四侠》齐名,畅销超过40年,在千万“钢铁侠”粉丝的呼唤下,电影版《钢铁侠》终于诞生,于30日的零时该片提前于美国,在中国首映……[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晚,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钢铁侠》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首映式,这部结合了《变形金刚》和《蜘蛛侠》诸多卖座元素的商业大片在30日的零时首映登陆中国,也意味着该片将提前美国登陆中国内地市场。

《钢铁侠》海报

  在漫画世界中,《钢铁侠》与《蜘蛛侠》、《X战警》和《神奇四侠》齐名,已经畅销超过40年,在千万“钢铁侠”粉丝的呼唤下,电影版《钢铁侠》终于诞生,影片将创造影坛新一代的超级英雄神话。如今《钢铁侠》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定为4月30日零时,国内的电影观众有幸提前北美,欣赏到这部漫画改编的科幻动作大片。 在29日晚的首映仪式上,姜宏波、于波、王丽坤、杨云等国内多位知名艺人也是齐齐亮相,助阵该片的首映礼,并纷纷表示早就知道这部电影非常好看,所以尽管零时首映但依然愿意来到影院先睹为快。

《钢铁侠》剧照

  超级英雄穿上钢铁衣拯救世界

  《钢铁侠》是由美国著名的畅销漫画Marvel系列改编的最新的动作强片。托尼-斯塔克是史氏工业的总裁。他被恐怖分子挟持,心脏受伤,无奈之下他只得听从恐怖分子之命,制造毁灭性武器。而实际上他利用恐怖分子提供的原料,暗中为自己打造了一套钢铁衣,帮助他维持生命并逃出魔掌。回到美国后,托尼重新面对过去,并誓言带领史氏工业迈向新的方向。然而,他不在公司期间,他的领导地位被最高执行长官奥巴代-斯坦顶替。在助理佩佩-波兹和罗德上校的帮助下,托尼挫败了一个全球性的恐怖计划。他穿上赋予他强大力量的全新红金色钢铁衣,宣示要保护这个世界不受邪恶势力的威胁……

超级英雄穿上钢铁衣

  影片演员阵容强大星光熠熠

  《钢铁侠》由派拉蒙和动漫大厂Marvel Entertainment共同出品,男女主角分别由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扮演。唐尼曾获奥斯卡提名,帕特洛则因出演《莎翁情史》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此外,扮演罗德上校的泰伦斯-霍华德也曾获得奥斯卡提名。

姜宏波等艺人助阵首映式

  和大多超级英雄影片简单的故事大相径庭,跌宕起伏的情节是《钢铁侠》的卖点之一。男主角托尼-斯塔克是企业家,又是个发明天才,他是一个有弱点的超级英雄,一个过着耀眼生活的花花公子。主人公复杂的多重身份令影片故事惊险而又环环相扣,非常扣人心弦。而这也是一部关于救赎的电影,有着深刻的内涵。

  超火爆特效创造视听感观极限

  与近两年在国内创造了超高票房的《变形金刚》和《蜘蛛侠》相比,本片的特效丝毫不输给这两部影片。令人目眩的高科技展示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特别是斯塔克的私人工厂里,充斥着各种新奇技术。影片特效是由CGI计算机特效动画领域的龙头老大ILM公司是制作完成的,ILM公司过去的作品有《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变形金刚》等等,都成功地融合了数字特效和真实影像。影片中,钢铁侠的变身过程被分解,甚至细致到部件如何搭配、关节如何连接。炫目的色彩配上充满韵律感的机械声构成了独特的观影效果,而钢铁侠穿越大爆破和超速高空飞行等特效也达到令人咋舌的境界。

  影院开展多项活动促影片大卖

  《钢铁侠》于4月30日零点首映,从那一刻起影片宣布将抢占据国内最好的电影档期五一档。新影联院线旗下的多家影院开展了各种活动,力促影片在国内市场大卖。其中,新世纪影院为答谢第一批《钢铁侠》影迷,凡是购买30日零点场影票的观众都可参加抽奖,奖品为畅销品牌的饰品。长虹影城为了庆祝第一个五四青年节假期,将五月四日定为半价日,观众将在这一天享受全天半价观看《钢铁侠》的优惠。院线方面也向搜狐娱乐表示,相信本片凭着过硬的实力和最好的档期,加之没有盗版的影响,必将在国内大卖,赢得不俗的票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罗德 | 帕特洛 | 斯塔克 | 姜宏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