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落幕 《狄仁杰3》独中五元

    [提要]由搜狐娱乐主办的2008春季电视剧评选活动昨日正式结束。在经过近两千万网友的投票、十家主流媒体评审团成员的评审和最具特色的明星妈妈评审团四大星妈的推荐下,春季电视剧评选的最终结果今日全部揭晓……
评选结果
评选结果

  《神探狄仁杰3》独中五元

  虽然首轮播出时的收视不甚理想,但本季评选中《神探狄仁杰3》却显现了其作为一部拥有大批忠实粉丝系列剧应具有的强悍实力。一口气包揽了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最具娱乐精神电视剧、最聪明的男人以及最囧剧五个冠军。

《神探狄仁杰3》以及主演梁冠华和张子建
《神探狄仁杰3》以及主演梁冠华和张子建

  而虽然梁冠华饰演的狄仁杰当之无愧的成为春季最聪明的男人,但由张子建饰演的李元芳似乎博得了更多人的青睐。以近900万的得票当选最受欢迎男演员,面对一季度创下了超高收视和口碑的诸多劲敌,《狄仁杰3》在本季度评选中的突出表现可谓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并再一次有力证明了网络观众的潜在实力不容小窥。

  《闯关东》获最多肯定 《乡村爱情2》颗粒无收

  同《神探狄仁杰3》的网络热度相比,《闯关东》虽然略逊一筹,但是这部年初轰动全国半壁江山的电视剧还是获得了来自观众、网友和媒体评审们的莫大肯定。分别摘得了春季最佳编剧和最具时代启示意义电视剧两个重要的奖项。而春季全国收视冠军《乡村爱情2》尽管在多项票选中都成绩不错,但可惜没有一项能够登顶,最终颗粒无收。

  女人未能撑起半边天

  尽管女人戏去年一年红红火火,然而在08年一季度的评选中,女人戏却未能如之前预料的那样处处开花。但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女人花》中黄连儿这一角色,已然宣布婚后退出娱乐圈的刘涛票数超过了蒋雯丽、陈小艺等老牌电视剧天后,成为了春季评选最受欢迎女演员。而王晶执导的全明星阵容电视剧《暴雨梨花》则拿下了最苦命女人和最抢眼造型两个奖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点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走上神坛的...

点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播出:央视影视频道)相较前两部,《神探狄仁杰3》投资多气势大但观众口碑大不如前如果说,《神探狄仁杰》向我们展示了人中神探狄仁...

08-03-22 14: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梁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