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乐基儿熊黛琳名模生死斗 谁是娱乐圈明日巨星?

  拼发展前途 香港胜

  想要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挤身一线明星,光靠走天桥做代言是不够的,电影电视歌唱主持方面都要涉足。

  于娜 内地

《名声大震》前后两度走光被疑炒作
《名声大震》前后两度走光被疑炒作

  主演电视连续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出名,与海润签约后,相继出演《荣誉》、《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夏天的味道》、《逆水寒》、《暗算》、《浪子燕青》、《高手》、《饮食男女》、《母亲是条河》、《心戒》、《首富》等,在恐怖影片《天黑请闭眼》中担任主要角色,还参演了由田有良导演的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曾传出于娜靠富商包养成名的消息,参加《名声大震》时于娜两度走光被疑故意炒作。

  Maggie Q 香港

Maggie Q在电影中有裸身大胆演出
Maggie Q在电影中有裸身大胆演出

  美、越混血儿,集东西方神韵于一身,早前因与吴彦祖的一段旧情为人熟知,与中田英寿有过短暂恋情,之后与陈冠希传出传闻,早前“艳照门”时也被牵扯其中,但似乎无损她的名气。Maggie Q近年来主攻电影,为求打入好莱坞不惜裸身大胆演出。近期因与刘德华主演的影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上映,MaggieQ也频繁赴内地参加影片首映活动。

    姚采颖 台湾

姚采颖公布自检报告力证清白
姚采颖公布自检报告力证清白

  出道时有小林志玲之称,05年3月与杨登魁所属的第一媒体签下戏剧约,当时为了迎接她这位有林志玲架式的美女明星,杨登魁不但开出2年内让她赚500万台币的承诺,还号称双方合约没有年限。为让她的电视处女作一炮而红,还安排她与影后舒淇合拍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之后更由她挑大梁,主演在英国实地取景拍摄的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大力栽培之心溢于言表。姚采颖真正在跨足演艺圈大红大紫的就是在2006年,和偶像霍建华、大陆当红演员孙俪、胡宇威所主演的偶像剧走红两岸三地,主持节目演戏两得意的她,堪称是伊林最有潜力的名模之一。今年2月爆出她涉嫌吸食可卡因的消息,虽自行验毒力证清白,但杨登魁仍与她低调解约,星途蒙上阴影。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林志玲 | 郭富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