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乐基儿熊黛琳名模生死斗 谁是娱乐圈明日巨星?

  拼本行 内地胜

  没有登上过国际伸展台就不能算真正的超级名模,由于东方人天生身材比例所限,能够挤身国际时尚圈的模特屈指可数。许多我们眼中的名模在国际时尚界都只是路人甲,尚未够资格称得上“超级名模”,真正在国际上发展的好的,还是首推内地名模。

  杜鹃 内地

杜娟拍摄LV广告封面
杜娟拍摄LV广告封面

  她出生于上海,是第一位登上世界顶级时尚杂志《VOGUE》法国版封面的亚洲模特,同时也是《VOGUE》中国版创刊号的封面模特,并且被国际著名时尚网站Style.com评选为2006年世界十大模特之一。与超模Daria、Gemma Word同属IMG,IMG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模特经纪公司之一。

  杜鹃曾参与2002~2003中国国际时装周,2003~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圣彼德堡中国周,香港时尚汇演,中法文化年巴黎中国服装周演出,以及Miss K、BOTAO、Layefe等品牌演出。

  先后登上《时尚 BAZAAR》、《VOGUE(中国)》、《风采》、《时装》、《优雅》、《时代周刊》等杂志封面。07年被设计师Marcjacobs看中,拍摄了新一季的LV广告,而与她搭档的是“黑珍珠”NaomiCampbell、时尚女王KateMoss、CHANEL女神DariaWerbowy、贵族超模StellaTennant……杜鹃还将为在新的一季里为YSL、Her-mes、Swarovski等世界顶级品牌拍摄宣传广告,正式跨入国际名模行业,这张东方面孔已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呈现出了不可阻挡的发展势头, 在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上,杜鹃跻身50强名单,名列第33位,真正成为国际超模一分子。

  姚书轶 香港


  06年Mikki曾为殿堂名牌Armani走秀,她坦言十分紧张,表示自己天天游泳健身、敷面膜护肤及保持充足睡眠,为时装展作好准备。

  林志玲 台湾

  图为林志玲助阵08巴黎秋冬时装周Chanel专场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林志玲 | 郭富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