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乐基儿熊黛琳名模生死斗 谁是娱乐圈明日巨星?

  拼家庭 台湾败

  台湾名模多靠绯闻上位,形象普遍不太健康,因此真正嫁的好婚姻幸福的非常少,看来男人选老婆还是会选贤惠型。

  陈坚红 内地

王志文抱得美人归 心花怒放
王志文抱得美人归 心花怒放

  普通家庭出身,是一位地道的上海姑娘。早年曾是T台名模,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她妹妹陈建蓓嫁给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赵辉后,陈坚红顺理成章担任起兰博基尼华东区执行董事。除汽车外,陈坚红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年收入近5000万,是一名商界女强人。陈坚红与内地著名实力派男演员钻石王老五王志文秘密恋爱多年,直到今年年初两人传出婚讯,这段神秘恋情才浮出水面。08年4月1日王志文正式迎娶陈坚红,成为08年最受瞩目的婚礼之一。新郎王志文详解了4月1日结婚的深刻涵义:4月1日就是"一辈子死磕一个人"。婚礼保持两人一贯的低调作风,只邀请亲属及圈内好友,媒体记者均不得入内,没有所谓的名车车队,也没有接亲的盛况。婚宴筹备仅两小时半花费14万,有近500亲友出席,王志文对陈坚红呵护有加,场面温馨感人。婚后王志文接受采访时一脸笑容表示非常幸福,并承认已有造人计划。

  其它:王海珍 育有一子,婚姻幸福。

王海珍怀抱爱子
王海珍怀抱爱子

  徐子淇 香港

徐子淇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徐子淇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出身小康之家,家教非常好,十四岁因拍广告被发掘进入娱乐圈,之后接拍多部电影,并出任时装和杂志的模特儿。04年与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相恋,对方为恒基兆业接班人,家族财产高达千亿港元。由于父母管教甚严,子淇一直不曾放弃学业,只以兼职模特身份在圈内发展,业余时间及假期才接拍广告及时装秀,对工作的甄选也非常慎重,务求保持形象清白健康,与李家诚公开关系后便逐渐淡出娱乐圈,非常乖巧懂事,因此深得夫家喜爱。06年12月15日徐子淇和李家诚在澳大利亚正式举行婚礼,从此飞上枝头当凤凰。此次婚宴共耗费1亿巨资,场景豪华有如童话世界,哄动全城,堪称世纪第一婚礼,徐子淇也被称为现代灰姑娘。07年7月27日徐子淇顺利诞下一名女婴,BB女甫一出生便带旺兆基财经资产进帐千亿,又适逢爷爷李兆基获颁大紫荆勋章,李兆基形容孙女是观音化身,爱若珍宝。

  其它:琦琦 育有一女,与老公任达华夫唱妇随。

琦琦有老公任达华陪伴显得春风满面
琦琦有老公任达华陪伴显得春风满面

  王静莹 台湾

王静莹哭诉被老公暴打

  出身单亲家庭,从小个性叛逆,15岁入行因身材出众一炮而红,是台湾第一波名模风潮的代名词,林志玲只能算是她的小师妹。此后王静莹涉足歌影事业,出演过《东方不败》、《黄飞鸿》等电影,不过她的情史比银幕里的表现更精彩,绯闻男友一大串,因被传与香港富商李恩泽裸睡事情等多件绯闻事件受到打击,事业走下坡路,最后花落陈威陶。王静莹和陈威陶相识7年,对方为南港轮胎小开身家2亿,04年公布恋情并且完婚,并在次年生下儿子小虾米。结婚时她已负债累累,但陈威陶无意替她分担,两人的日常开销都是各顾各的,王静莹自己的花费全是靠出席商业活动赚取。产后四个月王静莹即在媒体面前公开控诉丈夫对她施行家暴多达6、7次,造成多处擦伤和掐伤,牙齿被打到断掉,甚至在生产前1天,还因为装潢问题殴打她,王静莹不堪忍受因此愤而离家出走。3个月不到,当初坚持要离婚的王静莹已经回心转意与陈威陶复合,闻者皆大跌眼镜。07年上节目时王静莹又自爆与老公再次发生口角带儿子离家出走,豪门婚姻之路坎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林志玲 | 郭富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