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录《我猜》 黄靖伦得罪胖子舞王

  星光3班12强28日上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真的假不了》单元中,大猜谁是胖子舞后。但日前黄靖伦、简凤君、徐佳莹及潘嗣敬上中视《我猜》猜谁是胖子舞王时,因猜题时的发言理由遭2号真正的胖子舞王上《超级星光大道》官网呛声。



  不爽以体重取人

  文章中直指星光3班猜他不会跳舞的理由很瞎,文中充满不满之意,文章则在刊登3日后遭删除。

  《我猜》4月19日播出的《胖子舞王》单元,2号参赛者绰号“胖子”的舞王身高168公分,体重110公斤,他日前上网留言呛声,指星光3班以体重来评估他不是真正的胖子舞王很无聊。

  黄自认是跳舞肉脚

  节目中,胖子舞王也在答案公布后演出前,对着黄靖伦比出“你注意看”等挑衅动作。

  对此《我猜》制作单位强调,星光3班发言是节目效果,这单元并无涉及人身攻击之意。星光制作单位则表示,如果造成当事人不舒服,制作单位代为道歉。黄靖伦对无端遭呛一脸无奈,他表示他不会跳舞,对舞技高超的人很尊重,并无恶意,当下他只是觉得跳舞会让人体重变重并不合理,不明白为何会造成当事人不快。

  再猜胖子舞后很谨慎

  有了上次经验后,星光3班昨猜谁是胖子舞后时发言小心谨慎,黄靖伦透露:“上次被骗,但这次还是没猜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靖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