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新闻速递

“精武英雄会”粉丝太热情 郑伊健害羞怯场


  5月8日,郑伊健、陈小春再度联手打造的新版《霍元甲》将登陆重庆卫视,不过这次他们是师兄弟霍元甲和陈真。昨日,《霍元甲》主创关锦鹏、郑伊健、周牧茵、屈玥来到重庆,参加重庆电视台与本报联合举办的“精武英雄会”,谁知见惯大场面的“伊面”在长达2个小时的现场活动中,被热情的重庆粉丝“逼”得招架不住。

  上台即遭“下马威”

  昨日的见面会上,郑伊健的登场经过了精心设计,电视台专门为郑伊健在舞台边搭了个屏风,并从屏风处铺上红地毯一直到舞台。

郑伊健甩着大步、走路带风,红色T恤衬托出良好的身材,黑色外套随着他飘逸的头发一起被甩在身后,脸上带着标志性的露齿微笑。犹如漫画人物般的登场,却被现场300名粉丝破坏,接下来的一幕是他们被郑伊健“惊艳”后瞬时寂静中爆发出的“呐喊”,郑伊健顿时吓得向前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在地,不过,郑伊健的身手不错,赶紧向前一个急跨,再一扭身,终于平衡住自己的身体。他还抢过主持人的话筒自我解嘲道:“粉丝们太激动了……”潜台词是被吓到了。

  郑伊健害羞又怯场

  虽然身处江湖很多年,但郑伊健昨日在台上的表现真能用害羞来形容,不管是粉丝要求现场摆武打动作的POSE,还是主持人建议给全场一个飞吻,郑伊健通通不接招,连连用不标准的普通话说:“我不行的,找她们吧。”居然全部推给一旁的女演员。周牧茵、屈玥虽然是新人,反而不怯场,一一满足观众的要求,还一脸无奈地向大家解释:“他就是这样的,很害羞,像个小男孩儿。”退在后边的郑伊健则满脸通红很不好意思的样子,惹来粉丝大叫其可爱。

  “霍大侠”耍功夫像“古惑仔”

  不过,粉丝的力量是无穷的,周牧茵、屈玥与关导都向现场武术学校的小朋友请教功夫。郑伊健这位“高手”不比画几下,显然说不过去。为了表现自己的大侠风范,郑伊健只好现场来了几下子,不过从其动作来看,明显更像当年“古惑仔”拿刀火拼的架势,他自己也摇头称拍戏时不是这样的。

  不过随后几位幸运的女粉丝上台与郑伊健切磋,倒使他来了兴致,很细心的教大家如何打慢动作。“我刺你右边,低头,嗯,对,慢慢来。”原来大侠是这样拍出来的……节目最后,心情不错的郑伊健直接飞身跳下舞台,立刻引来尖叫连连,不过激动的粉丝这次直接扑向了郑伊健,吓得刚才还一脸英雄气概的郑伊健急忙冲进休息室。粉丝们则花痴地呼道:“哇,好帅,连逃跑都那么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霍元甲 | 周牧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