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大脚”诉说姐夫赵本山退出春晚有隐情

  《乡村爱情》成就了一个“谢大脚”,也让观众记住了于月仙,只不过这个中戏科班出身的女演员往往会被媒体在名字前加一个“赵本山小姨子”的头衔。昨天,于月仙参加天津卫视《笑傲江湖》节目录制,和吴樾搭档说相声《超级星探》。
于月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披露了姐夫赵本山退出春晚的隐情。

  前不久,赵本山声称太累退出春晚的消息着实热闹了一阵子,对于这件事儿,于月仙说家里人也对赵本山此举感到惋惜,“因为说实话,我们家里人也都是姐夫的忠实观众,每年春晚都盼着他的小品。”惋惜归惋惜,于月仙对于姐夫的决定还是很理解的,“有一次我那外甥女问我姐夫是他们重要还是小品重要,姐夫说"当然你们重要了",外甥女就说"既然我们重要,为什么你每年都要演小品却不陪我们过年",当时说得姐夫哑口无言,也挺让人心酸的,他退出可能也有孩子的因素吧。”

  赵本山是否能如愿退出春晚还是未知数,但他身边现在确实缺少一个女搭档,宋丹丹离开春晚去意已决,赵本山想要重建铁三角,将范伟和于月仙组合起来应属不错的选择。对于是否会与赵本山演小品,于月仙只是表示这得看合适的剧本和合适的角色,不会为了上春晚而勉为其难。

  “对于我的表演,姐夫赵本山已经完全认可,他在表演上是个天才,他强调贴近生活的表演方式,这是课本上学不来的。”谈到姐夫赵本山,于月仙说,每当赵本山和范伟搭戏的时候,她都会到现场去看,“他们都不会局限于剧本上的台词,但默契的配合使得他们就像提前排练好了一样,真的是太难了。”于月仙表示,自己不会错过向姐夫学习的机会,目前赵本山正在筹备《北市场》和《乡村爱情3》,对于这两部戏的进展情况,于月仙说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筹备状况,甚至都不知道剧情人物会有哪些变化,“只要有合适的角色,我还是会争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于月仙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