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广州与绯闻女友对唱 如果接戏没底线

  前晚,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在番禺长隆欢乐世界举行的“七喜情歌王子吴克群广州行音乐会”却火爆非常,两千多铁杆粉丝冒雨前来,让吴克群感动不已。吴克群透露,个唱正在筹备中,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举行。

  “绯闻女友”深情对唱

  当晚,有“音乐大顽家”之称的他使出浑身解数,不仅献唱多首代表作,还充分“打开自己”,与舞伴合作热舞()。
为了给粉丝以惊喜,在深情演唱《情人节》时,神秘嘉宾——在七喜广告片中扮演吴克群“女友”的女孩突然现身对唱,引得现场一片尖叫。

  正如吴克群对自己的音乐定位——动感加感动,前晚的音乐会也是既有激情四射的时候,也有温情脉脉的环节。在音乐会的重头戏——“打开梦想音乐盒”公益活动中,越秀区豪贤路小学六年级学生小雨茵也来到现场。据悉,这个从小便喜欢唱歌、跳舞、画画的女生,读一年级时父亲病逝,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是妈妈每月800元的收入及政府救助金。在现场,吴克群将自己唱片义卖的收入捐赠给雨茵,并号召所有粉丝加入到爱心行动中,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更多人实现梦想。

  目前事业第一感情第二

  前晚,台下歌迷都全然忘却风雨,主办方准备的很多雨衣都被“冷落”在一边。一个从广西赶来的女歌迷更激动地高喊:“不穿雨衣,与克群共风雨”,令记者们再度见识吴克群的女人缘。被问及不久前的上海歌友会上被女歌迷偷吻,吴克群笑说那是第二次,之前有一次在深圳,虽然自己记忆空白,但后来看视频才发现,原来被人吻到。对于备受关心的感情问题,吴克群坦承自己有过4个女友,但只拍拖过3次半。在记者们的不断逼问下,吴克群又“招认”,自己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恋爱,最久的一个交往过3年以上,而最短的一个只有一个月,所以只能算半次。“目前没有恋爱啦,我和最后一个女朋友不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与感情相比,吴克群表示目前更看重的是事业。“我现在的生活是比较优越了,但我从来没有忘记当初那个16个月交不出房租、每天吃着泡面坚持写歌的吴克群。”吴克群透露,现在每出一张专辑都会送一张给原来那个房东:“虽然他每次都很奇怪我还记得他,但我怎样都忘不了那段经历,也很感激他可以让我拖欠那么久的房租。”

  如果接戏没有底线

  吴克群在变身创作歌手开始走红时,经常被拿来和自己同期出道的周杰伦(听歌)比较。今年,在成为七喜代言人后,周杰伦也以传说6000万元的天价代言其对手产品。前日,被问及自己和周杰伦相比还差多少时,吴克群有点无可奈何地说:“每次采访都要被问到周杰伦,其实,我们走的是不同的路线,我很欣赏他的音乐,他每次出专辑我都会买来听,也觉得他一直都在进步。但是媒体需要新闻,恨不得我们能吵起来或打起来,所以我感觉自己蛮惨的。”吴克群直言,自己和杰伦就像长跑和百米跑,不知怎么比。至于陶喆(听歌)、周杰伦、王力宏(听歌)等大牌创作歌手都逐渐转型拍戏或当导演,吴克群透露,如果剧本、角色够吸引,自己接戏也不会设底线。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