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点评:娱乐圈四大心直口快女艺人

  金巧巧

  特点:俏丽泼辣,精明能干,说话绝对对别人负责,演艺圈涉猎广泛的多栖艺人。

金巧巧
金巧巧

  成名多年,最初人们一提起金巧巧,总爱把她和演员傅艺伟联系在一起。然而在经历了和宋祖德轰轰烈烈的骂战之后,金巧巧心直口快,性格泼辣的形象渐渐深入人心。

  近期,金巧巧先是踢自己被骗700万,事隔几日后又在一访谈节目现场自爆“不嫁穷小子”的金钱至上择偶观,一时成为了网友口诛笔伐的焦点。

  提及网友对自己的评价,金巧巧表示,虽然塑造了很多心思缜密的坏女人的角色,但自己直爽的底限是不管说什么、做什么,绝不伤害别人。

  心直口快指数:★★★☆☆

  那英

  特点:性情特别豪爽,敢做敢当,举手投足不拘小节,想说啥就说啥。

那英
那英

  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的性格在圈里圈外都是出了名的爽快,不论是生活还是事业,她性格中不拘小节、风风火火的一面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地球人都知道那英充满戏剧性的彪悍恋情,用她自己的歌来说,要不叫《征服》,要不就叫《辛酸的浪漫》!上台表演的那姐也常常“乱讲话”,把身边好友吓出一身冷汗。

  不管是对与高峰恋情的“知无不言”,还是和刘德华同台时不受歌迷待,进而甩出让“华仔自费歌迷”给她也鼓鼓掌的“狠话”,那英的豪爽始终透着歌坛一姐的范儿。

  心直口快指数:★★★★☆

  孙悦

  特点:心直口快,做事很认真,东北人,有一说一。

孙悦
孙悦

  歌手孙悦如今已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为人母后,不变的依然是她直爽、敢说的性格。说到孙悦的好人缘,娱乐圈内是有口皆碑。直爽,善良,仗义,幽默,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孙悦的直率从来对事不对人,说了就忘,下次见面还是热情依旧。

  但是只要涉及到工作,孙悦永远是严谨认真,不肯妥协的。前不久,孙悦因专辑印刷质量的问题拒绝出席公司安排的庆功签售,并不客气地指出,自己看到这些粗制滥造的专辑包装之后,就跟公司“夯”上了。“我已经宣布退出所有的颁奖典礼了,我只想专心做我的音乐,公司必须对得起我。歌迷花钱买专辑,不能糊弄别人。这个碟我是坚持要重新包装的。”

  心直口快指数:★★★☆☆

  柯以敏

  特点:实力唱将,麻辣评委,貌不惊人的“刺头”。

柯以敏
柯以敏

   超女快男不但捧红了一帮80后,也让风格各异的众评委着实火了一把。从调侃选手到评委骂战,网友搜集的“评委经典麻辣语录”竟达到了几百条。同是评委,专业歌手出身的柯以敏和其他人比起来,似乎更有资格对选手“严加指点”。

  在超女10强晋级赛中,看起来温和的柯以敏老是用自己的歌声来“教育”选手,这甚至激起了网友公愤,导致万人签名要其下课。对此,有关负责人表示,“每个评委都有自己的风格,柯以敏是个很直爽的人,不懂得去遮掩。她对于别人的评价并不看重,谁唱得好,谁唱得不好,她会直接指出来,不会考虑选手的感受。她人还是很善良的,绝对没有恶意和偏见,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心直口快指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 孙悦 | 那英 | 柯以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