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一个女人的史诗,赵薇 > 新闻

景甜初登荧屏 亮相《一个女人的史诗》剧组(图)



  由严歌苓作品《一个女人的史诗》作品同名改编的电视剧,日前在安徽芜湖热拍,该剧除邀请到赵薇、刘烨强强联手外,演员阵容更是星光熠熠,其中就有曾获得过2007年美国西北樱桃形象代言、2006年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北影校花”等多项荣誉称号的才女艺人景甜,她在剧中饰演赵薇和刘烨的女儿欧阳雪。



  尽管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景甜的戏份相对有限,但她依旧是剧中的绝对亮点之一。她饰演的欧阳雪是一位能够见证田苏菲和欧阳萸30年爱情的人物,更是严歌苓童年和少年的人生还原。因此,欧阳雪角色的扮演可谓举足轻重。景甜在拍戏过程中,丝毫看不到一点松懈,反而显得格外自信。

  距离最初迈入歌坛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景甜无论走到哪里依然被冠以“才女”的封号。相继出了四首单曲《不懂爱》、《你是谁》、《巧遇安徒生》、《还爱你》,一部电影《狂蟒惊魂》、07年美国樱桃代言的景甜,08年这一年备受各方青睐,粉丝群体庞大,短时间内她个人博客访问量竞过千万,这也为她攒足了超高人气。

  正在拍摄的《一个女人的史诗》,将成为她的首部荧屏处女作,相信会给2008年的荧屏带来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赵薇 | 欧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