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本周五强比赛预告 歌手戴蒙德客串导师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五强比赛将在美国时间4月29日北京时间明日播出,剩下的五位选手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大卫·库克(David Cook)、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和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本周面对的主题是传奇流行歌星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在美国时间4月30日播出的结果集,尼尔·戴蒙德将在现场演唱“Amazing Grace”,此外还有娜塔莎(Natasha Bedingfield)现场演唱她的新热门单曲“Pocket Full of Sunshine”,当然,还有一位选手又有离开我们了。

尼尔·戴蒙德
尼尔·戴蒙德

  尼尔·戴蒙德是美国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流行歌手,他的专辑全球总销量高达1亿2500万,15张专辑是当年的十佳专辑,有37首单曲同样跻身十佳。在他过去的长达40年的音乐生涯中,总共获得过12次格莱美奖和4次金球奖的提名,同时他也成为创作名人堂其中的一员。尼尔·戴蒙德的新专辑《Home Before Dark》将于5月6日由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发行。

  全球销量600万张专辑的娜塔莎是英国最成功的女流行歌手之一,2004年她在欧洲和英国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Single》后几乎一夜成名。“Unwritten”和“These Words”两首单曲都迅速打榜,“Unwritten”在网上的下载量高达200万次,她也成为了19年来第一个在美国公告板流行类排名第一的英国女歌手。在她即将发行的第四张专辑“Pocketful of Sunshine”中,她还和美国当红的小生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合作了一首歌曲“Love Like This”。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