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沈阳网友评《功夫之王》: 好来坞版西游记

  以2090万美元的票房高踞北美票房NO.1的《功夫之王》,在大家魂牵梦绕的期待之下,终于在二十四号与沈阳的广大影迷见面了。首映当天,百老汇影城售票处就排起了长长的买票队伍。由此可见这部电影拥有极大的票房号召力,不仅在欧美市场,在亚洲也是同样灸手可热的。

  搜狐电影评审团网友在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由迪斯尼手下爱将,《狮子王》导演:罗伯特 民可夫所执导,联合了时下最当红,最有实力的两位武打巨星,成龙,李连杰共同推出《功夫之王》。有45%的观众认为,虽然这部影片,不够完美,但仍是非常好看的。两个功夫巨星的对决更是让人精神振奋。虽然在影片中,成龙的虎、鹤、螳螂等拳法已经过于老套且缺乏新意,但在与李连杰的对打中,天衣无缝的配合仍是让大家兴奋的关键点。百分之九十的评审团员认为打的属实很精彩,也够震撼。

  整部电影以美国热爱武打少年罗森的梦作为依托,以时下比较流行的穿越为平台,模糊了年代的背景,以好莱坞的动作模式把它打造成了一部全家老少都喜欢看的大团圆电影。75%的观众都认为,能把成龙和李连杰双雄合并,实在可以算得上是功夫时代的里程碑。

  电影以特技与动画相结合的拍摄手法,将中国的地大物博与秀美景色一一展示,并与主线人物孙悟空结合。对于欧美人来说,中国的神话人物孙悟空过于遥远,也过于神秘,以致于,塑造的孙悟空形象对于国人看来,太过哗众取宠。大家在看过之后,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怪。怪里怪气的造型。当国人对于孙悟空的印象已经在六小灵童的塑造下定型。李连杰这过于贴近“金毛狮王”的造型的确让大家有点不爽,而过于嘻哈的表演风格,则是让大家感觉李连杰糟蹋了孙悟空这个角色。

  影片中,成龙延续了其武打的风格,在稳重中,不失搞笑,让大家的嘴角一直上扬。而李连杰仍是以神情镇定,招式凌厉的硬拳掳获人心。成龙,李连杰,这两个人不论哪一个人的名字,都足够做为一部以功夫为主题的影片的金字招牌。他们是继李小龙之后,使得中国武术风得以发场光大的领军人物,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银幕功夫之王。可以说,坐在银幕中的观众,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冲着他们而来的。而他们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对于他们的表演。都打出了接近九十分的成绩。看来,观众还是非常买中国实打实的功夫的帐的。而加入了搞笑的对白和滑稽的动作,则更是锦上添花。

  而影片中另外两位女主角。 李冰冰以自己的实力将片中白发魔女演绎得贴切到位。得到了观众一致的好评,虽然在西游记里,出现这们一位以头发为武器的魔女有些出乎人的意料,但她的出现的确丰富了相对套路的剧情。让人有一种意外之喜的感受。相反。一向走小龙女路线的偶像刘亦菲,则太过差强人意,大家都很惊讶,这么多年之后,这个女孩的演技竟然没有什么变化,仍是呆呆木木的,虽然有极有优势的外型,但不过是花瓶一个而已。这个片中的表现的确不能算是上佳。看来小刘妹妹的确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表演功力了。

  罗伯特这一部电影,不仅是拍给欧美热爱中国功夫的影迷们,更是拍给自己的一部圆梦电影。罗伯特热爱中国功夫,喜爱李小龙,无法与李小龙合作是其最大的遗憾,所以他将最能打的两位功夫巨星,强强联手,打造了一部国际版的悟空出世。而对于我们国人而言,这部电影也是圆了我们自己两大功夫巨星对打的梦,也是它受喜爱的原因之一。

  评审团对于影片的观前期待值与观后满意值都在八十五分上下,并没有太大的出入,也算是影片的成功之处吧!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