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相思树》引爆情诗风潮 孙淳再展魅力

  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的《相思树》在央视一套热播完毕。唯美画面和动人情节都使这部都市情感大戏受人关注,特别是导演孙周与实力派演员孙淳的“兄弟档”合作充满看点。

  一直有“师奶杀手”之称的孙淳,挎刀出演《相思树》中多金多情的钻石王老五“丛原”,而“丛原”在派对上朗诵《致橡树》的片段更是被网友特意截出反复观看,引得众多影迷网友发帖赞美,更在网络上掀起“爱情诗歌”的回忆浪潮,舒婷、徐志摩等多被提起,对孙淳的赞美声中还不乏“你就是我的梦中情人”等激动字眼。

孙淳饰丛原
孙淳饰丛原

  对于剧中“丛原”将好不容易争取来的爱情最终放手的做法,孙淳表示很是理解和认同。他说:就像“丛原”的名字的同音字“从缘”,很多背负着过去的人追求的是一种“本原、纯朴”的感觉,很明白“舍得”的含义,会更满足于已经拥有的一切,而不是一味地“give me ”。

  许多观众也在网络上展开了选择“康凯”还是“丛原”的讨论,大部分女影迷表示,她们会选择“丛原”,因为除了年龄差距,丛原的人格魅力和综合指数更胜一筹。

观众的选择让我们再次领教了“师奶杀手”孙淳的演绎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原 | 孙淳 |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