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鹰击莫斯科》拍摄 白凡乌克兰塑造中国商人

  由知名演员秦海璐、白凡、姚鲁等联袂主演的商战悬疑电视剧《鹰击莫斯科》四月份完成了国内部分的拍摄,目前已经移师乌克兰,在那里继续拍摄国外的戏份。

  《鹰击莫斯科》以中国企业家国仁在俄罗斯的遭遇展开剧情。

国仁成功开办雄之龙企业,在与外国奸商的较量中占得上风,但不幸被黑势力人谋杀。作为国仁身边最信任的助手,白凡饰演的私人律师傅冰临危受命,辅佐国仁的弟弟国鹰继续哥哥未完成的事业,与敌手斗智斗勇,一起笑到了最后。

  白凡现在已经和剧组一起在乌克兰工作生活了一段时间,虽然有些不适应,但总体情况正常。因为在国外拍摄花费巨大,所以剧组也加快了拍摄进度,工作很是繁忙。与在国内相比,生活自然是枯燥了许多,语言不通造成了娱乐休闲的不便,通讯的限制也使他和家人朋友的联系大为减少。在工作之余白凡除了和导演合作伙伴沟通剧本,剩下的时间多半就是为第二天的工作养精蓄锐。

  “拍摄过程很愉快,导演和演员之间气氛很和谐,沟通很顺畅,大家都为了拍出一个好作品努力。我演的傅冰是个律师,做事一丝不苟,跟我的风格很像。他聪明睿智但也善良深情,除了缺乏些幽默,真得是个不错的魅力男人,相信会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