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徐克包下餐馆会女编剧 歌厅放歌须尽欢(图)

    完全娱乐 文/翟多多 摄/漠南风 董奕 康宁

密会女编剧
密会女编剧

一同去钱柜K歌
一同去钱柜K歌

包下整层餐馆
包下整层餐馆

  夫妻二人形同陌路?

  徐克与施南生的爱情不久前被传画上了句号,然而,在外界种种猜疑的情况下,二人始终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徐克依旧沉默应对,而施南生则静观其变,两人都采取以静制动的招式。

  不久前在徐克新作《女人不坏》导演与编剧的对话活动中,施南生突然现身现场,但整场活动,两人几乎全无交流。记者要求二人合照,也被徐克当面拒绝,活动一结束,徐克便先行而去,而施南生在徐克离开后不久也独打车离开,返回当日下榻的酒店。

  包整层菜馆会红衣编剧!

  然而,时隔几日,记者便在北京南锣鼓巷韩香馆外撞见徐克与一名女子现身。徐克为何会与神秘女子夜游北京?

  当晚9时,记者在南锣鼓巷韩香馆意外碰到徐克与以为红衣女子,当记者假扮客人进入餐馆后发现,与往日二层客人上上下下的热闹情景不同的是,此时此刻竟没有一个客人楼上楼下出入,记者欲上二楼试探,刚走到二楼楼梯口处,就被餐馆服务人员拦住,询问起记者身份。此时,记者看到,二楼楼梯口右手处一角徐克正与一身着红色衣服的女子闲谈。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记者便被服务人员请下楼,记者询问为何不能在二楼用餐时,服务生告之徐克已经将整个二层包下。

  大约凌晨过半,徐克与该女子转场下楼,记者本以为二人会离开餐馆,但没想到的是,徐克与该女子又改坐在一楼一个靠窗处坐下来聊天。记者从远处观察二人,只见徐克时而严肃,时而淡定微笑,与早前活动一本正经的感觉判若两人。而该女子从面貌身形上看,很像曾与徐克合作过的一位内地编剧。在随后的时间里,二人一直坐于此处促膝长谈,直至深夜。

一直坐于此处直至深夜
一直坐于此处直至深夜

  携众歌厅放歌须尽欢!

  就在徐克与那位红衣女子在酒吧“坐而论道”后没两天,徐克与该女子又在朝阳门钱柜歌厅内被记者撞到。

    当晚,记者以等候好友为由在钱柜大堂内观察,大约在夜里11时左右,一抬头就看到了被一群人簇拥着的徐克。当时,他花白的头发在大厅里相当惹眼,只见徐克左手搭在该女子的肩上,而该女子则右手搂着徐克的腰,两人有说有笑。记者通过近距离的观察,从身形体态与着装得以确定,这位女子正是那天坐在窗前的红衣女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