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五一期间上映影片一览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不废话了,五一期间上映的电影如下。其中小范围还在上映的影片,请特别想看的朋友出行之前查好影院和场次,以免跑冤枉路。

《钢铁侠》《密码疑云》

  《钢铁侠》首部比美国早上映10天的分账大片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 导演:乔恩•费儒 上映日期:4月30日

  派拉蒙影业和神奇漫画联手打造,为已经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钢铁侠”铺就了一条通往大银幕的平坦大道……托尼•斯塔克是一个拥有着亿万家产的实业家,从父亲那里接手了庞大的家业,可他真正的兴趣却在发明创造上,而且还是科学界公认的天才发明家。

  因为需要参加一个新式武器的调试大会,托尼离开了保护周密的美国,来到国外,却不幸被绑架……显然,绑匪对托尼的家大业大并不感兴趣,他们绑架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迫使他去制造一种破坏性极强的杀伤武器。聪明如托尼者怎肯乖乖就范?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有创造性的想象力,发明了一种高科技、类似于盔甲的外壳,帮助他从被囚禁的地方逃脱出来,还顺道揭露了一个将整个世界都牵连在内的穷凶极恶的阴谋。

  《飓风营救》 吕克贝松出品 动作戏有保障

  主演:连姆-尼森 导演:皮埃尔-莫瑞 上映日期: 4月11日

  该片由吕克-贝松的欧罗巴公司出品,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和监制,《暴力13街区》的导演皮埃尔-莫瑞执导。

  布赖恩(利亚姆•尼森饰)是一名退休的特工,常年的特工生活使其与妻子女儿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一次,女儿Kim(麦琪•格雷斯饰)想征得布赖恩同意去巴黎游玩,身为父亲的布赖恩并不放心17岁的女儿独自出行,在一番争吵后,固执的布赖恩终于答应女儿,然而在巴黎,Kim目睹了一场凶杀,匪徒为了防止事情败露,遂绑架了Kim,为拯救女儿,这名老特工重新出山……

  《密码疑云》 俄罗斯女版007

  主演:文森特-佩雷、安娜斯塔西亚-扎沃洛纽克 导演:瓦基姆-舒梅列夫 上映日期:4月17日

  影片《密码疑云》由俄罗斯国家电影基金会投资,美国、法国、挪威、英国等多国参与合拍,在法国巴黎、意大利佛罗伦撒、挪威、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塔等多地取景拍摄,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首肯和高度赞扬。在俄罗斯、欧洲等多国上映,也取得异常火爆的票房成绩,成为俄罗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部动作影片。影片在制作过程中也得到了俄罗斯军方的全力支持,在影片中出现的米格29战斗机,米-28H武装直升机,及武装直升机发射的反坦导弹就可见一斑,这些武器可都是真家伙。

  影片中威风八面、英勇果敢的俄罗斯特工“霸王花”,由俄国新生代女演员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扮演。安娜是俄罗斯著名的电影演员。此前多出演电视剧集。她在这部投资巨大的影片中也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都有专业的教练教授安娜武术,枪械使用和刀剑等硬质兵器的熟练使用。

  《国家宝藏2》  凯奇宝刀未老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戴安-克鲁格 导演:乔•德特杜巴 上映日期:3月17日

  继发现了圣殿骑士团的财富后,已成为世界最有名的宝藏猎人本•盖茨(尼古拉斯•凯奇饰)与身为大学教授的父亲帕特里克•盖茨(乔•沃特饰)又发现了暗杀林肯的刺客约翰•威尔克斯•布斯的一页日记。布斯被打死后在他身上找到了他的日记,但有几页被撕掉了,一直没有找到。这次本发现的就是其中的一页。让他们大为惊讶的是,这页日记的内容居然暗示他们的祖先托马斯•盖茨是林肯总统刺杀案的同谋。

  《史前一万年》

  主演:史蒂文-斯崔特、卡米拉-贝勒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上映日期:3月21日

  在一个遥远偏僻的高山部落,年轻的猎人达雷(史蒂文•史崔特饰演)找到了心上人:美丽的伊芙乐(卡米拉•贝尔饰演)。但神秘外族入侵,村庄突遭洗劫,心爱的恋人被抢走,于是达雷毅然决定率领小簇族人踏上漫漫追踪之路。当他们第一次来到未知的大地,发现了文明的存在,人类的生存方式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其他正在上映的进口影片:《黄金罗盘》《黄石的孩子》《奇幻精灵事件薄》《赎罪》《食神争霸》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赵子龙 | 查好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