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仁者无敌》热播刘立淇走红

  本报讯 近日,由李幼斌、张光北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仁者无敌》正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热播。剧中女一号刘立淇以其靓丽的外表,到位的演技,在和李幼斌这样的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的对手戏中也不显弱势,赢得了观众的关注。

记者日前通过刘立淇所在的华亿联盟电话采访了她。

  曾在《武林外传》中客串“金湘玉”的刘立淇实际上也不算是演艺圈的新人,只是她曾暂别娱乐圈3年,所以很多观众对她不太熟悉。在《仁者无敌》戏中,刘立淇饰演的萧鱼和黑子饰演的方为雄共同演绎了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恋情”,让刘立淇有了更大的表演空间,而和李幼斌的对手戏则让她有了新的收获。虽然拍摄条件极差,但整个拍摄过程,外表纤弱的刘立淇却从来没有叫苦叫累,她告诉记者:“李幼斌老师、张光北老师全副武装穿着军服,不是比我还热吗,他们也没有任何怨言,我为什么要有怨言呢?”刘立淇的表演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特别是导演,十分欣赏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其实,提到刘立淇,大家想到的还是她和黄晓明的一段感情。2004年,刘立淇和高她两届的学长黄晓明结束了长达4年的恋情,如今她已经不愿提起这段感情。“真的不想解释,一解释别人就会觉得是炒作。”刘立淇告诉记者:“从2004年开始,我有3年多没有接戏,后来还是朋友的劝说才让我重新回来的。而我回来的第一部重磅作品就是《仁者无敌》的女一号。黄先生已是影视圈这么红的明星了,其实现在我真的不想再去提起他,如果这样的话,别人肯定会认为我想借他的名气来炒作。我只想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立淇 | 李幼斌 | 张光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