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李幼斌《仁者无敌》再塑匪气男人

  东亚讯 日前,由李幼斌担纲主演的电视剧《仁者无敌》正在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而且收到了极高的收视率。该剧会集了《亮剑》原班人马,李幼斌再次演绎大男人。剧组人员告诉记者,李幼斌再次“亮剑”身价不菲,每集达15万。昨日,记者电话连线李幼斌,听他讲述了自己的“大男人”情结。

  每个角色都有匪气

  《仁者无敌》讲述了一支农民武装被敌围剿,大智大勇的地下党员积极营救,由此展开一场惊险悬疑的生死较量的故事。与以往一样,李幼斌在剧中还是个英雄,不过这个英雄跟其他英雄有些不一样。他出演的叫皮德贵,这个角色不是标准意义上的英雄,而是一个坏人外表下的好人。作为地下党的市委书记,他的外表却是“臭名昭著”的“恶霸”财主。连他自己都说“确实很不一样”。

  演了30多年戏的李幼斌,曾经演过无数角色,最近几个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无论是李云龙,还是朱开山。但这些角色里,观众几乎都可以找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大男人的霸气。李幼斌自己也说,“这叫匪气!”这次演《仁者无敌》,李幼斌一样用了他的“匪气”,他要演一个地道的地主老财,认钱不认人,甚至曾抄家逼死还不起他高利贷的人,但实际上他为了帮助共产党做事,卧底多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么一位不一样的英雄,李幼斌演起来觉得很有意思,“我觉得这个角色很不一样,我演得非常过瘾。”

  谁演朱开山都能好

  《闯关东》让李幼斌再火了一把,他演的朱开山深入人心。但李幼斌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演员需要不断创作人物,我没有什么可以沾沾自喜的。一部剧,最重要的是剧本,是导演,然后才是演员,这么好的制作团体,谁演朱开山都能演好。

  在演《仁者无敌》时,全剧最后一场戏是李幼斌被捕枪毙,导演出于安全考虑,让替身上场替他挨枪子,但最后李幼斌还是坚持要自己上。对此,李幼斌说,“我觉得那样太不真实了,没有感受,怎么会演好戏呢,所以我坚持要自己演。”

  记者了解到,《闯关东》之后,李幼斌片酬已增至一集15万元。对于这种说法,李幼斌只是笑笑,避而不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朱开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