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仁者无敌》 > 相关新闻

《亮剑》原班人马拍《仁者无敌》吉视都市热播

  记者刘畅报道 从余温尚在的《亮剑》、《暗算》到依然火热的《士兵突击》,“激情燃烧”的军旅题材剧在2008年有越烧越旺的苗头。21日起,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房前屋后》制作方华亿联盟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仁者无敌》,将在吉视都市频道黄金档播出,李幼斌、张光北、何政军等人再度联手演绎革命豪情。

  【故事】

  借鉴热播美剧,比《亮剑》更火爆

  《仁者无敌》讲述一群闹革命的农民武装被敌人围剿,深陷荒山下落不明时,大智大勇的地下党员积极进行营救,由此展开一场惊险悬疑的生死对决的故事。在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中,有敌中有我、我中有敌的卧底争斗,也有儿女情长的感人爱情,以突破传统的另类视角,塑造出一个个鲜活的英雄形象。

  《仁者无敌》的编剧石小克介绍,该剧借鉴了《拯救大兵瑞恩》、《迷失》、《兄弟连》等热播美国影视作品的风格,“整部戏发生在5天之内,李幼斌、张光北二人在短短5天内的斗智斗勇,成为看点所在。”

  导演陈健则表示,《仁者无敌》在故事情节上比《亮剑》更紧张刺激、更有悬念,在战争场面的展现上也将更震撼火爆,力争与《兄弟连》这样的美剧缩短差距。另外,与《亮剑》相比,《仁者无敌》中对于爱情、亲情的描绘更上一层楼,堪称以情制胜。

  【演员】

  《亮剑》班底重聚,李、楚二人对决

  剧中除了有“李云龙”李幼斌和“楚云飞”张光北再次对决,《亮剑》中扮演孔捷、赵刚、丁伟、魏和尚的演员,也都将在《仁者无敌》中登场。此外,该剧整个幕后团队也都来自于《亮剑》。而新生代女星于越和《武林外传》中“金湘玉”的扮演者刘立淇,也加盟该剧,在这部“男人戏”中出演戏份最重的两个女性角色。

  在《仁者无敌》中,李幼斌扮演的皮德贵表面上是一个大地主,一个人见人怕的“恶霸”,实际上却是以“钱庄老板”身份作掩护的卧底多年的地下党负责人。与《亮剑》中文化不多、小聪明不少的革命军人李云龙相比,皮德贵不再出身草莽,而是一个知识分子,做事也不像李云龙那样冲动,而是非常冷静,善于动脑。而张光北这次演的是一个中统特务,他总怀疑皮德贵是共产党,所以两个人一直在较量。戏中人物关系比《亮剑》更错综复杂,也多了许多斗智斗勇的内容,激烈的心理战也为该剧增加了许多悬疑色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张光北 | 李云龙 | 皮德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