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十五岁女星麦莉-赛勒斯就拍摄半裸照道歉

    中新网4月29日电 堪称好莱坞当红炸子鸡的十五岁女星麦莉·赛勒斯因拍摄背部全裸、床单遮胸照引发影迷与家长强烈反弹,她在透过发言人发表的道歉声明中说,并不是故意要造成这起风波,“对于支持我的歌迷,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我都表示道歉之意”。

  据“中央社”报道,麦莉·赛勒斯以迪斯尼频道的《HannahMontana》影集走红,拥有大批儿童与青少年观众,后来她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以及主演电影“孟汉纳3D立体演唱会”让她演艺事业再创高峰。有好莱坞媒体报导曾估计,她在十八岁时就可望赚入十亿美元的个人财富。

  不过,原本形象正面、健康的麦莉·赛勒斯,近来却连续发生负面事件,让她演艺事业面临考验。

    前阵子有她露出绿色胸罩的照片,以及她躺在男友身上的亲蜜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原本支持她的家长对这位青春女星的银幕底下的“私人行为”颇不以为然,认为她不适合做为青少年与儿童观众的榜样。

  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上,则出现了这位女星背部全裸、床单遮胸的照片,引发舆论强烈反弹。

  面对外界高度批评声浪,麦莉·赛勒斯发表道歉声明说,拍照时原以为会是“很有艺术感”的摄影,但看到照片以及搭配刊登的专访内容之后,则让她“深感羞愧”。

  她在透过发言人发表的声明中说,并不是故意要造成这起风波,“对于支持我的歌迷,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我都表示道歉之意”。

  迪斯尼频道也发表声明批评“名利场”,认为杂志方面故意操控年仅十五岁的麦莉·赛勒斯,利用她来“刺激杂志销售量”。

  不过“名利场”则反驳指出,拍照当天麦莉·赛勒斯的家长、监护人都整天全程陪同,照片是以数字方式拍摄,拍出来的影像当场大家都有看到,“当时所有人都认为麦莉·赛勒斯的照片拍得很美、很自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