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河智苑6月将赴新西兰拍摄新片《第七矿区》

河智苑
河智苑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河智苑的银幕复出作《第七矿区》将于今年6月开拍。

  因为《第七矿区》的全部场景都在新西兰拍摄,因此自去年2月的《一番街的奇迹》以来一直没有出演新片的河智苑今年夏天将在新西兰度过。总耗资80亿韩元(约5500万人民币)的《第七矿区》是与《汉江怪物》相似题材的怪物影片,河智苑饰演的女主角将和栖息在第七矿区的一头怪物展开命悬一线的死斗。最近随着女演员主演的影片接二连三的遭票房失利,男演员主演的影片成为了韩国影坛的主流,因此由河智苑独自担任主演的《第七矿区》格外受到了人们的瞩目。

  影片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河智苑将在《第七矿区》上演前所未有的动作戏,即使与《古墓丽影》中的安吉丽娜相比也不会逊色。特别是河智苑与怪物最后的对局场面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除《第七矿区》之外,河智苑还将在明年年初出演耗资150亿韩元(约1亿人民币)的灾难片《海云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