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娃娃 踮脚跳睡美人

  法制晚报讯一群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儿童芭蕾舞剧院的孩子们,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梅兰芳大剧院用他们小小的脚尖跳起芭蕾舞《睡美人》。这也是该剧院首次访华演出。

  由于该剧院对孩子们出访演出有严格限制,因此成为国际上有名的难以邀请到的芭蕾舞团。为了此次在京的演出,芭蕾舞团精心准备了他们的《睡美人》。

小演员跳芭蕾剧照
小演员跳芭蕾剧照

  儿童版芭蕾舞《睡美人》是该剧院的保留剧目,由该剧院现任艺术总监兼导演伊丽娜·萨伏诺娃创作。她在兼收各种版本精华的基础上,专门为儿童芭蕾舞演员量身定做而成,充分利用儿童演员的表演特征来展现童趣盎然的剧情和剧中人物。

  在萨伏诺娃的精心编排下,儿童版《睡美人》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俄罗斯各地及欧洲各国的纷纷邀请。这些俄罗斯小演员,最小的刚9岁,大的也不过16岁,但技艺十分精湛。

  各国观众对小演员们精湛风趣的演出给予高度赞扬,法国、英国、荷兰、德国等媒体纷纷赞誉该剧院表演的《睡美人》是“一部真正充满童话故事魅力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