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唐国强携夫人宣传新剧 劳神过度哈欠连篇(图)

[提要]  《英雄无名》开机发布会现场,唐国强携夫人壮丽到场。 而唐国强由于一个多月前摔伤肋骨,下车非常小心。在活动现场外等人的唐国强,或许由于最近拍摄工作的劳累过度,不停打着哈欠,样子看上去格外疲惫……[我来说两句]

    唐国强夫妇再次出击,携手主演红色谍战剧《英雄无名》,与第一次夫妻合作《绝对较量》不同是,此番二人在荧屏中演绎剧中夫妻。

唐国强在酒店门口

唐国强与夫人壮丽

    上周,《英雄无名》开机发布会现场,唐国强携夫人壮丽到场。 当日下午三点左右,唐国强的奔驰车停靠活动酒店外的停车位,夫人壮丽最先下车,并一直打着电话,而唐国强似乎由于一个多月前拍《颜真卿》时摔伤肋骨,而格外小心翼翼的走下车,二人很默契的对望之后便向大厅走去,期间壮丽的电话一直没断。

    走到大厅前,唐国强并没有过早的进入,好像是在等什么人,一直在门口来回踱步,或许由于最近拍摄工作的劳累过度,唐国强不停打着哈欠,样子看上去格外疲惫。

或许,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唐国强较为放松,因此生活的小细节小毛病也随之而来,在前往会场内时,唐国强仍旧一脸倦容,没精打采的环顾四周。 唐国强是个有风度的人,知道镜头前该怎么办,因此进入会场后,刚才疲惫的神情被意气风发取代,谈笑风生,大气十足,在谈及邀夫人壮丽扮演自己在剧中的妻子,唐国强说,“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两个人说话比较方便!”而夫人壮丽的表达也近乎一致,“我不觉得尴尬,相反我们之间的互动会更直接。”(是不是家里都商量好了)夫人壮丽还夸赞唐国强生活中很讲究浪漫,“拍戏的空当,我和唐国强经常跑出去看电影!”唐国强与夫人感情一直很好,对于渴望幸福家庭生活的人来说,唐国强多少也能道出点真经,谁料唐国强却来个,“没什么经验可分享,每个人相处的方式都不一样,学别人干嘛,走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