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准爸爸”田亮《超级访问》现场演示换尿布

  马上要为人父的田亮来到《超级访问》!和“超女”叶一茜的“超级婚姻”一直是备受媒体关注,身为世界冠军的田亮,08年奥运会之际也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者奥运——生一个“奥运宝宝”!叶一茜预产期将在四月份,田亮到底做好准备了吗,节目现场这位准爸爸将亲手操作更换尿布、喂奶等动作,到底什么引的众人哄堂大笑?为什么主播李静要好好欺负一下田亮?请关注本周BTV5 20:55播出的《超级访问》田亮专场!

田亮做客《超级访问》
田亮做客《超级访问》

  不为人知的众多社会身份

  运动员时期的田亮拥有众多称号——跳水王子、奥运冠军……,退役后的田亮光芒依然不减,一身兼任多职:董事长、校长、副主任。“因为我在清华读书,副主任这个职务把重任交给人家去承担了;公司的事情,有总经理去负责;学校校长那有教导主任负责”

不为人知的众多社会身份
不为人知的众多社会身份

  为了面子跳“十米跳台”

  田亮一直是十米跳台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说起第一次跳水,至今还心有余悸,“因为教练出了一个主意,说今天所有人都得跳十米台,因为有很多小朋友,可能十几个吧,他说这个话的时候就意味着你肯定没有退路,因为你不跳的话你在你那个小朋友圈子里面特没面子,那个时候你就想:我不能最后一个跳!最后一个跳跟没跳是一样的。那是第一个难关;第二个难关想的就是,因为我们的训练条件特别冷,就想跳完了以后就可以起水,我们叫起水就是结束训练,就没有害怕的感觉了”节目现场,天亮演示了著名的“207”动作。

演示著名的207跳水动作
演示著名的207跳水动作

  被教练推到水里的特殊含义

  在田亮的跳水生涯里,两次被教练推到了水里,通常在训练中生队员的气才会有这样的举动,但是对于像田亮这样的一名跳水天才为什么也会有这样的举动?这代表着什么意义呢?“在1994年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我第一次拿到了全国冠军,当时的全国冠军算是含金量比较高的。因为全国比赛中国跳水最强,全国比赛你拿冠军,是非常有含金量的。所以拿到第一次全国冠军,教练第一次把我推水里。当时特别小说我拿冠军了教练还生气了,赶紧起来看教练怎么回事,我看教练笑嘻嘻的样子,我觉得跟我开玩笑。六年当中我拿了很多冠军,教练都没有推我,都是庆祝一下。这一回,他因为达到了跳水的最顶峰的时候,也是下意识的,当时我没有想到他会推我,已经早忘了六年前的那个”

田亮示范给小孩换尿布

  节目现场田亮说起自己一次非常严重的跳水事故,险些造成失明,到现在还在后怕。第一次和叶一茜的相识,被叶一茜称做“跳水的”,现场爆料不断,惊喜不断!!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超级访问》田亮专场!

  更多内幕花絮www.tvj.com.cn

  首播 BTV-5 5月3日 周六 20:50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5

  每周日 16:20

  每周二 16:20

  每周四 16:2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