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北京网友评《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三大雷区 肯定雷倒无数人

  3、 双J老了 这部戏应该20年前拍

  网友:极品猪海怪

  他们两个都老了,如果真的让中南海保镖和香港的超级警察打上一场的话,我想打个100集连续剧也不能分出胜负,可是在今天,成龙大哥和李连杰大哥给我的感触更多的是岁月无情,动作上的连续性、拳脚的爆发力、招式的难度等等,都给我力不从心的感觉,最吸引我的地方,却让我失望了不少。

  网友:追杀五月天

  成龙大哥在饭店的片段屡次展现了他的招牌娱乐性打斗,包括他一贯的表达无奈的表情,依然精彩也交足戏份,无奈都是招牌和惯性表演,已没有惊喜。其中,在山上的寺庙中,双J的首次对垒应该是第一个小高潮,打斗保持了应有水准,场景我个人很喜欢,不知道是特意搭建的还是本来就有此妙境。但,他们两个真的老了,甚至我在电影院里都听到了他们在一阵故作潇洒地打斗中偷偷地喘息声,动作很疲惫,表情也不轻松,后来面对着进门接棒的天行者狂笑时如此尽兴,或是因为心里暗爽终于拍完了这场打斗。

  网友:我是大于

  双J的首次合作,确实让我很失望,相当的失望,想像中的双J对决会有很多很多亮点,结果没有。两人的戏份被人为划分的太刻意、太平均了,双方均饰演了两个人物,鲁彦从他身上完全可以找到当年醉拳的感觉,连看到那么多敌人时的表情都一样,莫非成龙在自我致敬。相比之下倒是比较喜欢那个老霍,如果不是提前看了介绍,真的认不出来他是JACKY。漠僧这个角色我挺喜欢的,是JET的风格,但是那个美猴王我总感觉别扭,可能是张金莱的那个版本已经在心里太深了。

  网友:sonnys

  看着二老J的打打闹闹就反复想起一句成语: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背景都是些布景或者后期制作,如果是舞台剧那倒确实还不错;背景音乐毫无特色,更没有优美的主题曲,那段琵琶插得叫一个不自然,专门给刘亦菲设计的?特效的广泛应用使得2老J功夫王的真实功底被遮掩:李冰冰刘亦菲都能满天飞,成龙大哥那两下子醉拳算什么;看着和尚对着小老外笑得那个尴尬劲儿记得我直想替他挠挠胳肢窝;天庭与人间近得随时拍马就到,玉皇大帝看起来更像个月老。

  网友:小耳朵二虫

  原以为李连杰的打斗会特别精彩,看了之后,也觉得远远不及别人的《导火索》来得紧凑激烈,甚至连《霍元甲》的那些武功遗风都没有,不知道刚得到最佳男主角的李连杰,是如何感受,《投明状》里的人物太适合李连杰这个年纪了,欲望、情爱、纠缠,所以男主角当之无愧。可是这个片子,造型、功夫、情节、人物,都是让人失望啊,失望啊!!!

  说了那么多,只能期待以后了,还是看好李连杰和成龙的,巨星还是分开吧,两颗耀眼的星在一起,把相互的光辉都抹杀了,让我眼前一片迷茫,无所得。

  网友:酋长

  如果要说是大家盼了10多年的作品,这显然是不够格的。这部片子说白了是给老外看的。这些人对于中国武术的了解仅限于“佛山无影脚和“如来神掌”,他们或许还分不清“虎拳”和“鹰爪拳”的区别在哪里,只要有打戏看,他们就已经满足了。两个人的对打没有酣畅淋漓的感觉,或许太照顾到“你一拳,我必须一脚”的平等分配,总觉得尚未搔到痒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孙悟空 | 玉疆 | 杰森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