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北京网友评《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三大雷区 肯定雷倒无数人

  2、 情节 把西游记和中国神话改得乱七八糟

  网友:深圳向阳花

  这片子意识形态压根就不适合中国人,谁要是敢说不觉得怪,那可真得恭喜他意识国际化了。

  网友:我是大于

  从中国观众的角度来讲,这个片子没有一丁点的新意,除了精彩的特技,壮观精制的画面外,和80年代的香港功夫片没有什么区别,还是那个老套路,片中的角色设计的更是不伦不类,驴唇不对马嘴。什么孙悟空,什么鲁彦,什么金燕子,什么白发魔女,这是哪跟哪呀?为什么倪星的眼影那么重呢?不明白

  网友:小耳朵二虫

  故事借一个金发“天行者”展开,勉强编造的神话情节,让我怀疑编剧的智商。天行者从现代社会受命转移到古代,要把无意中得到的金箍棒交给被使了法的美猴王齐天大圣,这个解救齐天大圣的重任落在一个外国小男孩的头上,让人觉得有点怪异,更怪诞的是,还有一个貌似风尘女子的“燕子”和他暧昧着,最后女子死掉了,让人觉得这个人物的多余和空白,人物太单薄了,虽然,那身素衣裹着的身体,流露出来的性感,让人觉得有戏,可是戏还没有开始就结束,真是无聊极至,影片最后,相遇在现代的波士顿街头,太美国了,连让人回味的余地都没有了,索然无味啊!

  网友:海客小树

  不出我所料本片是在中国神话蓝本基础上派生了美式科幻英雄主义!西游记就这样被潜移默化地渗入到一场小流氓追逐斗殴的游戏中,我想这是西方人愿意接受的形式,无处不流露出类似蜘蛛侠等魔幻大片的开篇过场等痕迹,但最终我没有看到刘亦菲和小洋人的爱情高潮,想如果真的那样,可能哪国人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网友:operadream

  武戏没有变出什么新花样,虽然我对招数上没太多研究,作为普通白痴观众的我,没有看到什么新鲜有趣的打斗场面。再说文戏部分,真的挺差。本是个没新料可还不错的故事,但叙述透着老套,没什么节奏感,更别提什么张弛有度。

  可能功夫片要讲好故事不太容易,但是我个人认为双J式功夫电影真的急需挖掘强手“编剧”,否则他们的片子好看程度真的到头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孙悟空 | 玉疆 | 杰森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