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健成都开个唱 热情不散票房小亏

  那些说崔健老了的人,其实是自己老了。前晚,将近3000人在四川省体育馆与崔健共度一个“时代的晚上”,人们从安静地坐着到全体起立、呼喊,气氛空前热烈。崔健用自己的热情粉碎了“崔健老了”的批评。当激情燃烧过后,再估算票房,数据还是比情绪更冷静:演唱会并没有赚到钱。
但这不影响崔健对摇滚的坚持,他说:也许我还会再来。

  票房赚回一多半

  26日当晚,据记者在现场观察,涌入体育馆的人流相当大,事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仅仅26日一天就卖出去十几万的票。但当记者走进体育馆时,发现看台上仍有许多空位,大约占看台面积的40%,而票价最贵的内场中,人数更是不及一半。但演唱会开始后,近半个小时就涌进许多观众,其中大部分都是买了开场后的折扣票进来的。昨天,据记者多方了解,这次的崔健演唱会虽然没有赚到钱,但挽回了大半成本,只算微亏,和4月中旬仅仅30万的票房相比,确实在短期内冲上去不少,当然,和1990年的爆满盛况仍无法相比,当年15元的门票不仅一抢而空,还在黑市上炒到了60元一张。

  九年后再来成都

  前晚的演唱会结束后,崔健回到酒店换下了被汗湿透的衣服,和乐队、桑巴亚鼓手和舞队成员们一起去了位于西门的一家海鲜和粤菜餐厅吃晚饭,该餐厅的经理谢女士也是崔健的歌迷,她告诉记者:崔健显然是饿了,一口气吃了两块烧鹅,对餐厅的特色煎饺子和金牌葱油饼也青睐有加,还和乐队伙伴们喝了不少红酒。

  昨日凌晨1点多,崔健和演出嘉宾、奥运冠军李东华一行来到成都摇滚基地小酒馆。一群刚看过演唱会的歌迷早已在那里守候了,其中一位头上还扎着红布,身旁放着一面足有两米高的红旗,上面印着崔健的头像和名字。对于成都歌迷的热情,崔健毫无保留地表示赞赏,还笑着对李东华说:“九年之后,等你50岁生日的时候,我再来成都唱一次吧。”只是说起多年以前的成都摇滚时,崔健似乎稍感遗憾,“1990年那会儿我来的时候,成都的摇滚乐队真不少,坚持到现在的几乎没有了。我吗?当然会一直摇滚下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 李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