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周末开演唱会 坦称自己不是好爸爸

  将于本周六在本地开演唱会的香港艺人郑少秋,就像一般大都会为三餐温饱的男人,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家里的大小事让太太打理,他为工作东奔西跑。

  郑少秋接受本报访问时坦承:“作为爸爸,我做得不够好,工作太忙,家里事都靠太太,我不算是好爸爸。


  与肥肥生的女儿郑欣宜为名牌包包走舞台处女秀,郑少秋没到;与现任妻子官晶华所生的大女儿走秀,秋哥一家去捧场。香港媒体炒说:“他偏心!”

  来新准备于本周六开演唱会的楚香帅郑少秋接受本报访问时说:“你知道,你的一些同行喜欢编故事,哗众取宠。我不会去理会别人如何写,套用我女儿欣宜讲的一句话,我们自己明白就好了!”

  他也说,应该是读者喜欢煽情的报道,所以香港媒体就“剧情化”报道新闻,他露出一丝微笑说:“我一笑看风云!”

  其实离婚男人满街都是,但事隔20来年,与肥肥离婚的郑少秋始终面对千夫所指,尤其是肥肥病逝前后,他在香港媒体的笔下,简直就成了“负心汉和不负责任的爸爸”,有的网友更直呼:“没有了妈妈的郑欣宜就等于没有爹爹。”

  物价高涨,生活负担越来越重

  昨午是记者入行来,第一次访郑少秋。郑少秋的香港助手很放心,但本地演唱会方面的相关人员较谨慎,一听到“郑欣宜”,成了惊弓之鸟。本报与《新报》记者在聊了数道演唱会的问题后,就把秋官近期来的风风雨雨都扯出,郑少秋很笃定,很友善的说:“你们可以问,我不一定要回答。”

  言谈中,发觉他其实就像一般大都会为三餐温饱的男人或职业妇女——把时间都放进工作,家里的大小事让太太去打理,所以为工作东奔西跑的他坦承:“作为爸爸,我做得不够好,工作太忙,家里事都靠太太,我不算是好爸爸。”

  他说,现在物价高涨,生活负担越来越重,即使他不追求名牌,“身家”(指财产)也会减,所以有工作就接。有时心想多留时间陪家人,也是心有余力不足,他无奈的说,有时候想归想,讲归讲。他还说,即使是那些写他没抽时间陪家人的人,自己未必就有时间陪家人:“没得选择,要让家庭安稳生活,不停工作,不停的竞争。” (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