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之王》 > 北京网友评《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三个理由不可不看

  2、 看老外如何向功夫片致敬

  网友:wingmonica

  个人感觉功夫之王延续了中国功夫大片的传统——有还算是比较美丽的风景(可以当当观光片),有激烈的肉搏,有烂到发傻的剧情。

  片中只有双J对打那一段比较有看头,打得比较实在,真实感强一些。毕竟是本片最大的看点——现任国际最知名的两大功夫巨星对打,相信不仅对国内观众有吸引力,对爱好功夫片 这一段双J对打中,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

  一个玩世不恭,笑里藏刀;一个严肃镇定,出手狠辣。到后面两人传授功夫时,也都各自道出了自己对功夫的看法,相信那正是两人心中对习武的总结。的老外来说更诱惑吧!

  看完片后,我一直非常感慨,这两人的确不愧为功夫巨星,有真材实料,有演技,只可惜都离“廉颇老矣”不远了。而后继之人呢?目前还真没有看到。这是让人感觉非常哀伤的一件事。这一点,是最让我觉得这个片有可看价值的地方。无论片子本身怎样,双J唯一一次肉搏对我来说就像是对中国功夫片的一种祭礼。从此以后,或者会很久都看不到这样真正的“功夫”电影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 黄飞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