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翁虹最爱购床上用品 称至少要再生一个小孩(图)

[提要]    翁虹继推出新书《虹孕美人》后不久,又录制了音乐作品《当你慢慢来》重回歌坛,记者在她参加活动的间隙完成了采访,让我们对她的患病到康复、结婚生子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深地了解……[我来说两句]

    其实翁虹挺忙的,我们是在她两场活动的间隙中见缝插针地完成了采访。由于该死的塞车,当我们奔到这位大美女面前时,她笑称自己已经等得快睡着了,说得淡然,笑得莞尔,很是迷人。

翁虹最爱购床上用品

    对视之后,目光就落在了这位美人妈妈的身材上,从一个男人观赏女人的角度,她育后的苗条匀称,让我们这些男人们都不由暗自惊叹:呃滴神呀,这怎么保养的?!


  对,我们先是对她的身体产生了兴趣。之后,她如实的交代了与身体有关的“秘密”。采访结束后,我们断言,她,翁虹,必定会以身体再续传奇。

  翁虹多灾多难的身体

  舞蹈演员出身的翁虹自曝在跟老公刘伦浩结合之前,并不太懂得如何调理身体,曾经有次在排戏过程中,竟然忽然晕倒在地。估计连老天都嫉妒她的身体,以至于翁虹的身体一直多灾多难。

  我在网上大致查了下翁虹身体受伤的新闻,竟然多达872000篇,最严重的是几年前,翁虹在台湾拍摄一场撞车戏时,不慎撞伤已有旧患的脊椎骨,由于伤及脊椎骨,一度传出可能全身瘫痪和暂时不能生宝宝的消息。

关于翁虹身体受伤的新闻,最具经济角度的说,她因健康遭受的经济损失达七位数;最八卦的说,翁虹受伤影响性生活。

  如今谈到受伤,翁虹仍心有余悸,但表示有老公在就不怕。当然这话绝对不是盖得,刘伦浩同学紧接着就为我们的诸多职业病把了把脉:“比如经常用电脑工作的人颈椎容易出问题,但能不能根治要看有没有伤到软组织和神经,轻度的颈椎问题是可以通过调理解决的,比如设置一个专门的闹钟,每隔一段时间就起来运动调节下。”说到这里,翁虹还配合性的为老公做出动作示范。看来,他们这场采访主打的是幸福和谐身体牌……


  翁虹身体的“私密武器”

  聊天过程中,我脑海里一直在闪烁着一个问题:到底是翁虹成就了老公刘伦浩,还是刘伦浩成就了翁虹。不错,翁虹的老公刘伦浩,一个著名国际健身咨询顾问,他就是翁虹如今还能保持拥有如此身材的私密武器。

  之所以说翁虹成就了刘伦浩,是因为翁虹作为这为健身咨询顾问的太太,无疑是他专业的最佳证明。大概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位老公,翁虹方能在做了妈妈之后,还保持这样傲人的身体。

  虽然在老公没到场的时候,翁虹向我们炫宝她的畅销书《虹孕美人》,骄傲地告诉我们,这本书3月份出版后已经取得再版的销售佳绩。翁虹的这本“育女新经”, 细致入微的对身体各个部分在孕期保养、护理提供美容辅导,是国内第一本位孕妈妈打造的美容书。面市后更引发了一群如叶一茜这样的大肚明星的追捧。而早有耳闻翁虹有位对健身塑形非常专业的记者,边看着她认真地介绍自己的大作,边在一边黑笑,心想——小女人真可爱,明明是老公言传身教的,加上自己的感同身受,就幸福成这样。

  而后,“私密武器”亮相了,温文尔雅,总之看不到浑身肌肉。一过来就单臂拥翁虹入怀,两人匀称的身材实在慕煞旁人,于是话题重新又回到塑身保养上去。MD,又是身体!我们今天本来的采访主题明明是窥见这一家三口的幸福和谐来着……


  翁虹夫妇的身体营销

  女明星玩美容美体出书的多了,像大S、吴佩慈伊能静,但像翁虹这样夫妇两人一起玩,还玩得这么专业的,在明星堆里还是第一遭。

  翁虹和老公刘伦浩在一起,健身塑型方面的东西真是学到了不少,就连生宝宝前的孕期保健操,都是老公亲自编排传授的,相信翁虹书中的孕育理论技巧,有不少也都是老公口述心法。

  被老婆出书抢了个先的刘伦浩,预计会在7月推出自己的新书,当然内容也是与健身有关的。此外,刘伦浩同学一直也没闲着,除了自己打理了一份健康方面的电子杂志,还在博客上义务为网友解答健康方面的问题。

  这对夫妻不但营销理论,自己还经常在家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据刘同学说,他们在家里弄得健身房可专业了。看来,这夫妇俩是准备双剑合壁,拿健身塑体说事,以身体为名来打天下了……

闲暇最爱购床上用品

  闲暇最爱购床上用品

  不得不承认,听了这么多跟身体有关的讯息,却一低头就能看见自己日渐走样的身体,实在郁闷。特别是从刘伦浩同学口中得到确定,局部减肚腩是基本没戏后,我毅然决定改变话题,聊些能让大家轻松的东西,比如翁虹闲暇时都玩些什么,怎么娱乐。

  当然,翁虹同学的回答也很耐人寻味,她说她平时最爱逛逛超市,特别喜欢买床上用品……说实话,记者一直搞不太清楚床上用品这个概念,最初有人好心告诉我是指那些床上几件套之类的东东时,我还以为那人是在胡诌。当然,根据翁虹姐姐前后上下的语句联系,她再次证明了,床上用品就是那个意思,我也再次对这个名词感到非常失望。

  翁虹直言现在生活里最大的乐趣和娱乐活动,就是在家里瞎忙,煲粥做饭、育儿叠衣,以及依据宝宝对她和老公喜好程度吃些小醋。偶尔,他们也会去看看电影和听听演唱会,当记者问她在北京这个中国摇滚之都有没有听过摇滚时,翁虹狂兴奋地对我们说:“有啊有啊,我们听过崔健大哥的演出,他真得很棒很棒,他对音乐的那份执著很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just so so,看来明星的生活也不过如此,貌似还没有我们的生活好玩……

  我们至少要再生一个

  好吧,我们回到正题。翁虹姐姐说她闲暇时最喜欢购买床上用品的原因很简单,除了因为喜欢和老公腻在一起,还因为特别喜爱孩子(孩子年龄小,多数时间的活动都在床上)。翁虹和老公早已计划再次造人,他们表示至少要再生一个出来,独生子会比较孤单,而且也容易比较自私,至少再生一个出来,他们长大了也能相互有个照应。

  跟记者说起自己的宝宝,翁虹的嘴就再也停不下来,她还极具娱乐精神地向我们讲述了女儿水晶宝宝名字的由来。“起初我们也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我们就想,这样吧,如果生下来的是女孩,就起名叫刘备,如果是男孩,就叫——”“刘邦”,老公刘伦浩补充。还真没看出来,这一对的私下星生活过得还蛮幽默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