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刘嘉玲北京千万炒房 跟着王菲混脸熟(图)

  混圈

  跟着王菲混脸熟

  刘嘉玲来北京购房,这事一出,记者就琢磨着她赶紧再去看看房子,好让我们拍张照片让大家也跟着高兴高兴。在几日的跟踪中,刘嘉玲似乎根本没有想起房子这档子事,直至早前两天,记者收到圈中人士的短信,告知刘嘉玲在位于三环边昆仑饭店对面的沸腾鱼吃饭,随后很有可能会去看房,很有可能,这就是希望,于是记者备好干粮跟进……

众人来到钱柜
众人来到钱柜

孙浩“会来事儿”
孙浩“会来事儿”

与刘嘉玲拥抱
与刘嘉玲拥抱

  当晚8点左右,记者的车刚到达后没多久,便看到刘嘉玲与助理从餐厅出来上了保姆车(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跟着)。一路跟踪,记者便发现,刘嘉玲的车并没有开往建外方向,而是直杀到朝阳门附近的钱柜。很快,保姆车停靠在钱柜门口,刘嘉玲第一个下车,迅速从左边绕道上到门厅前,并有意躲在装饰柱后面。记者,随即也下车先进入大堂等候。刘嘉玲走进大堂时一直低头,相对低调,而在助理上前询问事情时(估计在找包间),厅内几位保镖一直围在他们周围。

很快,便有领班将她们带到了位于一层左手边的102号包间,记者也迅速找到了一处正对该包间门口的休息卡座继续观察。随后,记者开始拨打圈中一些人士的电话,询问今晚有什么圈里人的活动在朝阳门钱柜,很快便有消息:景岗山摆席请圈中好友庆生日。参加人数有点豪门夜宴的意思。

  刘嘉玲不会是参加景岗山的生日聚会吧?疑问刚上头,从门里踱步而出的王菲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再接下来的时间里,导演张杨,歌手孙楠、童安格、孙浩、郑钧圈中与景岗山相识多年的朋友挨个登场,这令记者有点窃喜。跟刘嘉玲跟出这么多腕,确实有点意思。

  刘嘉玲上周曾与王菲那英景岗山等人一同参加了杨坤演唱会,期间大家伙儿并坐一排,乐和着看演出,如今在北京置办下恁大一片家产,大的如同迷宫,想必也是为了方便跟这班交好了十几年的兄弟姐妹一起同出同进,共享安乐生活吧!但既然众星扎了堆,我们又怎么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

  王菲 并无怀孕

  据记者了解,当晚聚会前,王菲刚刚从四川与那英一并飞到北京,但当晚那英并没有与王菲一同到场,这也不难理解,景岗山与高峰私交很好,而那英与高峰之间的事情已经都成为剩的不能再剩的剩饭了。那姐此番躲避景兄弟的生日派对,是不是就怕冷不丁撞见爱恨交织的旧人呢?

  王菲大约在晚上9点多来到钱柜,身穿灰色棉质外套,与灰色紧身牛仔裤的王菲身材并没有走样,期间,王菲曾蹦蹦跳跳的独自跑向洗手间,从当时的观察,王菲的小腹并没有早前媒体所说的那样,所谓怀孕的谣言纯属杜撰。不过记者曾在早前与李亚鹏身边的朋友闲聊时无意间得知,李亚鹏曾表示希望与王菲再生一胎。而当晚李亚鹏则拖上小S的老公,一起匆匆从某慈善活动现场赶来,两人来不及脱下出席活动时的正装就急着与众人相会,与其他人的一身休闲相比,这二个身材魁梧的人像极了钱柜里的黑衣保安。

  散场时,王菲拉着李亚鹏走向他们那辆已经相当知名的绿色奥迪,王菲突然大喊:“老公,咱家车真脏”,其嗔怪的表情相当可爱,也尽显王菲安于在家相夫教子的平和心态。

  孙楠夫妻 结伴始终

  孙楠的出现,在晚上大致十点多,先是与导演张杨闲聊走向洗手间,二人均穿着黑色的短T恤,脸色泛红,在记者试图用相机拍照时,却遭保安的威胁。没过多久,孙楠搂着买红妹再次出来,二人表现相当亲昵。当时,从包间到洗手间其实距离很近,但孙楠始终将买红妹搂在怀里,直至门口,目送买红妹进去后,也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一直耐心的在门口等候,直至买红妹出来,再次搂在怀中,向包间走去。可见早前吵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简直就是一帮记者不靠谱的噱头报道。

  张瑶 男友曝光

  刚刚在顾长卫导演的《立春》中初露锋芒的张瑶,看来日子过的不错。在当晚的留守观察中,张瑶的出现有些令人意外,而身边的男友更是让记者犯晕。孙浩老兄还真是艳福不浅,牵着张瑶的手,幸福夜夜有,那个浓情蜜意就别提多腻了。

众星离开钱柜
众星离开钱柜

  散场时,孙浩牵着张瑶的手最先走在前面,至大门口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张瑶将手搭在孙浩的肩上嬉闹,好像在等身后的刘嘉玲。喝HIGH了的张瑶则有点不管不顾的一个劲逗孙浩,当刘嘉玲出来时,孙浩上前与刘嘉玲拥抱,而张瑶则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手都不知道该放哪。

  话说,孙浩过气多年,但江湖老道,抓住与刘嘉玲接触的机会,一次聊个够(早听说孙浩会来事,今日一见确实有两把刷子)。回头看张瑶脸上的表情,酸劲十足(拜托,你也想想,孙浩或许是在给你搞关系呢!)

  郑钧 未见刘芸

  整个聚会中,郑钧始终扣着帽子,更令人有些捧腹的是,期间包房中竟然有人点唱郑钧的《灰姑娘》,还唱得比郑钧难听的多(要是点到哪位腕,你可别生气,实话实说)。说到郑钧,可能进来由他引起的话题已经暂满了各大娱乐头版位置,炮轰选秀选手以及弃奖风波,郑钧站在风口浪尖坦诚以待。自去年结束了与妻子18年恋情和4年婚姻后,青年演员刘芸与郑钧的恋情一度成为热点话题。

  但当晚郑钧始终一个人,期间多数是在和张杨以及孙楠夫妇聊天,从记者观察所见,张扬身边如今也不再孤单,早前有圈中人透露,张扬有一位相交甚久的知己红颜,那就是曾打造出周星驰《功夫》剧本的圈中知名美女编剧霍昕,而从当晚的场面看,他身边依偎的那位美丽女子,应该就是霍昕本人。散场时,郑钧与孙楠买红妹,张扬霍昕几口子一起离开。记者估计,可能因为刘芸进来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因此当晚没有陪郑钧出席好友生日会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在外地拍戏。

  景岗山 面子十足

  作为当日寿星,景岗山当晚却到得最晚,从他急匆匆的样子来看,应该是刚刚赶场完毕,一进包房之内,里面一时轰声喧天,看样子被大伙拉着罚了迟到酒。中间几次,看着景岗山出来招呼朋友时,面色喝的已经有些微红,众所周知,景岗山是圈中最“武侠小说”式的人物,除了好酒,就是广交朋友,圈里人缘好的出奇,据说,每年景岗山过生日都要一连折腾7天,分几批与各路朋友一起庆祝,而身边簇拥着的朋友也给当天的寿星给足了面子,也真不枉了他“永远做二线,但求尽欢颜”的人生追求。当晚,直到大部分客人散场,记者离开,也没有见到景岗山从包房出来,从里面传出的声音判断,景岗山还在“把酒言欢”。

  闹事

  我必须承认我动了些心思才敲出“闹事” 作为标题,跟随刘嘉玲在北京几日来的生活,在我们的镜头中,她过的很丰富,买了房,交识新友,有王菲的陪伴,在北京基本上可以呼风唤雨。然而,这样的事情闹的远不如参加慈善活动那么有影响力,有分量。

  闹事,不是我们常说的传统意义的“坏事”,闹事,也可以是好事,这不刘嘉玲,在北京看房交友空余,还与好友王菲老公一起参与慈善活动看望嫣然基金救助的第1000个孩子。

  记得,去年在上海,刘嘉玲就忙上忙下的帮助嫣然基金在慈善晚宴上募集款项,虽然当时不少同僚打出的口号是“众明星出钱,刘嘉玲出力”。我还是那句,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刘嘉玲

  活动当天,刘嘉玲很早就坐着保姆车到达活动指定的医院,然而,在场的记者似乎都没有太在意那辆落满浮尘的保姆车,而是相互寒暄等待另一位嘉宾李亚鹏的出现,在夜色渐浓时,李亚鹏的车终于驶入我们的视线,记者蜂拥而上,李亚鹏下车后直接走向保姆车,此时车门一开,记者全晕了(原来刘嘉玲一直就在我们眼皮子底下)。李亚鹏很有风度的走过去牵手刘嘉玲下车并向医院大堂走去,显然在场的院方人士对于两个大明星的出现有些不知所措,在短暂的疏导后,刘嘉玲与李亚鹏被带着走向二楼,看望第1000名受助的唇颚儿童,抵达病房后,刘嘉玲格外细心,不时提醒记者朋友尽量不要惊吓到孩子,面对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刘嘉玲的母性情怀似乎更加强烈,轻轻抚摸孩子的额头,询问父母及院方孩子在接受完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从诸多细节上不难看出刘嘉玲对于这个孩子的疼爱,这有些超乎记者的想象,相比以往形式上的表现,这样的刘嘉玲似乎更多了些亲和力。或许,等待与梁朝伟走向婚姻的她,也在渴望着自己展露母爱的那一天。

  李亚鹏

  在王菲与那英成都游玩期间,李亚鹏拍戏慈善两不误。虽然李亚鹏近来影视作品并不多,但在嫣然慈善基金以及诸多慈善活动中,李亚鹏都不遗余力的亲力亲为。在参加庆祝嫣然基金资助的第1000名儿童活动前,李亚鹏也是从另一个慈善活动现场赶来。

  当日下午,李亚鹏还在国贸艺博会上出资20万购买了BE@RBRICK与国内艺术家合作的艺术品。据了解该艺术品的所有款项随后将捐赠给他与王菲建立的嫣然基金用作慈善善款。随后,李亚鹏还在活动的负责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其他艺术家的作品。

  在看望第1000名受助儿童时,李亚鹏则表现格外激动,在记者短暂的采访中,李亚鹏表示今年会用基金的部分善款建造一个专属的医疗交流机构,会请国内外的专家相互交流,并且建立手术后的诸多辅助治疗中心。而对于记者提及,今年会在哪里举办慈善晚宴的问题,李亚鹏则说,“有一些城市正在商谈,香港、北京、上海都有,具体再看,现在还不好确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