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演戏会很投入 因为那个世界很精彩

  《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里的北漂女孩季文竹,《亮剑》里李云龙的妻子田雨,《狼毒花》里的孪生姐妹梅子和夏雨,童蕾从年代戏里走出,在情感戏中绽放,近期又在热剧《谁懂我的心》中扮演温柔的心理医生,部部高收视,一路晋级“八点档女王”。4月26日,童蕾来汉参加爱心助盲活动,在充满阳光的教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童蕾
童蕾

  演过那么多角色,童蕾最喜欢的还是《亮剑》里的田雨,和《狼毒花》里的夏雨,“比起小梅,夏雨更像我,比较冷静。”童蕾最希望能演历史正剧,不是“戏说”,而是有内涵,有相当深厚的背景的那种。

  “红色恋人”变“白衣天使”

  在热播电视剧《谁懂我的心》中,童蕾扮演一个心理咨询师,她为此看了很多相关书籍,“我现在心理咨询的水平很高了。”童蕾很得意,“以前如果有人对我不好,我会觉得是不是我的错,但现在我会比较客观地分析对方的心情,给自己减少压力。”

  演过众多年代戏的童蕾有“红色恋人”之称。她笑言:大概因为长得很正气吧。目前,童蕾刚拍完电视剧《愤怒的天使》,饰演一个技艺高超的外科医生。看来,她要从“红色恋人”转为“白衣天使”了。

  演戏让她感性 投入因为精彩

  童蕾强调自己是理性的人,比较内向冷静。但她在博客上写的一些随感,又显得多愁善感。“演戏改变了我,我需要揣摩角色心理,慢慢会变得有感而发。”童蕾坦然地说,“当演员后,我感性了许多。”

  和很多女孩一样,童蕾喜欢旅游,喜欢看精彩的小说,穿衣服以舒适为上,向往一觉睡到自然醒,希望自由挥霍时间,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其实我的生活很简单,所以演戏会更投入,因为那个世界很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田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