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实透露美容心得 娇嫩皮肤天生丽质

  日前,被媒体冠以“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称号的演员陈实为某杂志拍摄了一辑美容大片,其间,她也大方与读者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

“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陈实
“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陈实

  平日里的陈实一般都是素颜,很少化妆,一旦化妆,她就会非常注重卸妆这一环节。陈实认为,卸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卸妆卸不干净,残留在皮肤上的化妆品就会非常伤害皮肤,严重的后果是不可估量的。你可以懒于去化妆,但是绝对不能懒于卸妆。平时,陈实会使用一些基本的保养品防护皮肤避免受到伤害,当皮肤太干的时候,她也会适量使用精油。电视、杂志和网络上很多地方都会教一些美容护肤的小撇步,陈实会去尝试这些方法吗?答案是否定的,陈实最奉行的一个原则就是——“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所以她所使用的一些护肤方法都是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因为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的皮肤。

  除了外部使用一些护肤产品,陈实也会注意食补,运用饮食来内部调控自己的皮肤。不过说来也奇怪,皮肤状况相当好的陈实几乎不会忌口,咖啡之类的美白大忌更是陈实的最爱,不过,这些也丝毫没有损伤到陈实娇嫩的肌肤,看来真的是天生丽质没有办法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