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李冰冰频频约会洋人 苦练英语奔向好莱坞(图)

[提要] 《功夫之王》剧中的精彩造型到也让李冰冰在海外火了一把,估计是此番有缘与成龙和李连杰合作拍摄影片,李冰冰似乎也有了奔走海外的念想……[我来说两句]

    李冰冰因《功夫之王》正忙于奔走四方,虽不及成龙李连杰的国际名声响亮,但剧中的精彩造型到也让她在海外火了一把,估计是此番有缘与成龙和李连杰合作拍摄影片,李冰冰似乎也有了奔走海外的念想。早前便有圈内人士说起李冰冰在学习英语,但李冰冰似乎一直不愿公开是否有寻求海外发展的夙愿。而在《功夫之王》的内地城市宣传中,李冰冰也一再表示,“学英语,并不是非要去好莱坞,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奥运来了,难道我们不应该多会一些外语招待客人吗?”光听这样的敷衍之词想必摆谁面前谁不会相信。

李冰冰似乎也有了奔走海外的念想
李冰冰似乎也有了奔走海外的念想

  上周,记者在东方君悦一层的咖啡厅拍到李冰冰与《功夫之王》的导演罗伯·明可夫促膝长谈。

李冰冰手舞足蹈
李冰冰手舞足蹈

  早前记者曾听说,李冰冰已经有意与罗伯·明可夫继续合作,而罗伯·明可夫也曾表示有兴趣帮助李冰冰入主好莱坞,与章子怡一拼高低。看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等候

  读者发现李冰冰

  记者撞上明可夫

  当晚,8点多左右,记者与以往一样正在常规扫街。突然接到本报热心读者打来的电话,说她在东方君悦的咖啡厅看到了李冰冰,但自己不能确认。在接到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往。记者先是进入咖啡厅以找人为由找寻李冰冰,当时,李冰冰带着黑色鸭舌帽正对大玻璃窗,正因此记者始终没有看到李冰冰的正脸,正当记者有些迟疑的时候,导演罗伯·明可夫大步走了进来,虽说洋人模子都比较一样,但罗伯·明可夫的那张长脸还是牢牢的印在我的脑海,毕竟那部《狮子王》我还是很钟情的。

明可夫认真聆听
明可夫认真聆听

  密谈

  李冰冰手舞足蹈

  明可夫认真聆听

  罗伯·明可夫朝靠窗处走去,此时,回头的李冰冰刚好让记者看了个仔细。简单的寒暄过后,罗伯·明可夫靠窗位置坐下。为了更仔细的观察到二人当时的情况,记者转身上到二层找寻最佳位置取证拍照,在镜头中,起初李冰冰与旁边的助理不时拿出一些照片和资料给罗伯·明可夫看,李冰冰还不时用手指着一些照片在解释什么,虽然罗伯·明可夫似乎没有太多肢体上的语言,但从李冰冰手舞足蹈的表现中,可以看出二人交流的很愉快(看来李冰冰的英语练得不错)。交谈的过程中,罗伯·明可夫不时手托着下巴认真聆听,不时谈笑风生,在随后的时间里,双方似乎达成了某些事宜,李冰冰与助理很认真的说着某事情,而罗伯·明可夫则坐在一旁开始玩弄手机,偶尔加入到李冰冰与助理的谈话中。

  约会李连杰经纪人

  就在李冰冰与罗伯·明可夫此番对话前两天,记者还曾在恒基中心看到李冰冰与另外洋朋友一同吃饭。当晚记者最先是在恒基中心外看到李冰冰的银色奔驰,因为恒基中心二楼的一家餐馆,是李连杰颇为推崇的馆子,记者试探性的走向二楼,刚至楼梯口便看到李冰冰与一洋人交谈甚欢,猛一看有些眼熟,后来思索半天,才意识到这位洋人,正是《功夫之王》宣传活动当日一直跟随在李连杰身边的那个人,在电话核实一些情况后,记者确认此人正是李连杰的海外经纪人。李冰冰身着休闲装,较为低调,而从李连杰海外经纪人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对李冰冰的喜爱(眉宇间透着一股子的欢喜劲儿)。

李冰冰频频接触海外电影人
李冰冰频频接触海外电影人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王菲带女儿看演出
·独家:2008好莱坞夏日“超男”风暴 钢铁侠今首映
·搜狐电视剧春季评选落幕 《狄仁杰3》独中五元
·《娱乐大王》史上最难:得50分算看过日剧!
·陈冠希美国痛悟前非成基督徒(图)
·李冰冰频频约会洋人 苦练英语奔向好莱坞(图)
·林美贞“搭上”有妇之夫 与孙兴分居不离婚
>> 更多
娱乐社区
小S扮母鸡
·李敖狂贬郭台铭:他像发情的小动物(图)
·帕里斯男友为其写歌 两人浓情蜜意(图)
·周杰伦35C新女友王思平秘密探班 否认是周董新欢
·季芹挺7个月大肚亮相 最怕被人说“胖”(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成龙 | 李连杰 | 方君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