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一燕《青春》飙哭戏 于无声处揪人心

  随着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在卫视频道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沉浸在青春岁月的回忆中,与《奋斗》等青春剧不同的是,《我们遥远的青春》以怀旧的色调,凄美的氛围向大家展现了,发生在大学校园的故事,也引起了大家对于美好初恋的回忆。

江一燕出演《我们遥远的青春》
江一燕出演《我们遥远的青春》

  据观众称,看这部电视剧时,每当看到“蒙蒙”心便总是随着她的情绪而起落,开始时沉醉在恋爱中的甜蜜,到后来的焦灼不安,再到最后的凄美中振作,特别是蒙蒙的几场哭戏,都成了观众的“催泪瓦斯”,心中的那种痛,无法溢于言表,只觉得淤在胸口要让人窒息。而江一燕在泪水中从无助到逐渐坚定的眼神,更让观众的心阵阵抽搐。

  有媒体称,这部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不仅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由江一燕饰演的周蒙,也将成为一个深刻的人物形象,与该剧一同载入史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