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因《所谓婚姻》变疯狂 关注白领亚健康状态

  人气小生佟大为和董璇刚刚拍完22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这部由北京21世纪影音和北京大都阳光共同出品的电视剧讲述了都市成熟男女的现代情感纠葛。在本剧中观众不仅能看到现实中做了丈夫后的佟大为成功演绎的白领熟男,还能看到现实中做了妈妈的王艳本色出演的知性贤淑型出版社骨干,除了有佟大为、王艳的精彩表演,更有华谊旗下最近人气飙升,素有“古典美女”之称的董璇的倾情加盟。

《所谓婚姻》 董璇扮演佟大为的蓝颜知己
《所谓婚姻》 董璇扮演佟大为的蓝颜知己

  此次董璇饰演的角色正是插足在剧中佟大为和王艳这对有着五年幸福生活的夫妻之间的第三者。虽然这个“第三者”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三者,或许把她称为佟大为的蓝颜知己更准确些。这种比友情多,比爱情少的蓝颜知己状态,也叫做“第四类感情”。董璇扮演的这位蓝颜知己,虽美丽惊人但却患有精神抑郁症,时而正常时而发疯。与佟大为之间想爱又不能爱的纠葛更是一种折磨。在双重压抑下,久而久之人性逐渐开始扭曲,对于爱情的恐慌转变成了心理疾病。

  《所谓婚姻》中董璇把错综复杂的内心状态诠释的很完美,而这个角色在情感中所处的状态也真实的折射出了这种皆于朋友与情人之间的“第四类情感”,在现实社会中使相当一批都市男女们陷入困惑和难以自拔的境地,它有时能让人兴致勃勃,有时又让人萎靡不振,导致情绪低落、精神萎靡,感到无助孤独。所以第四类情感其实就是医生常说的“亚健康状态”。

  现代城市中朝九晚五的白领一族们,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一刻不停的忙碌着。其实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压抑而变得扭曲,这种扭曲的心理在表面完完全全的被掩饰起来。在对待感情上,占有性和排他性往往更使得人性的扭曲在“爱的名义”下产生。所以《所谓婚姻》制片人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不单单是讲都市生活中最真实的情感生活的,所探讨的话题也不仅仅限于如何从不安的婚姻挣扎,走向和谐的生活,审视是该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女人自我的救赎。更是让观众意识到这部剧是抒发内心情绪的最佳管道,并找到解决情感上寂寞与孤独的出路,引导城市现代人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