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雪在烧》掀收视高峰 陈紫函爱恨转换令人揪心

  几乎同一时期于陕西、安徽和云南三大卫星电视频道黄金档播出的热播剧《雪在烧》,最近几天迎来了最后几集的大结局。伴随着广大观众对剧中拥有蛇蝎心肠的“罗柔”(陈紫函饰)的热议,《雪在烧》的大结局果然如预期一样,掀起了最后一波收视高峰。陈紫函饰演的罗柔在最后一集中的爱恨换转、生死选择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让人揪心回味。

陈紫函爱恨转换令人揪心
陈紫函爱恨转换令人揪心

  曾在电视剧《神雕侠侣》、《白蛇传》中,陈紫函扮演的郭芙、小青都是伶俐中又有些狡黠的性格,比较讨喜。这次挑战蛇蝎美人陈紫函在《雪在烧》中扮演的角色“罗柔”,则是一个对家人和朋友都有着蛇蝎心理的美女。当初在接演此角色时,陈紫函也犹豫过,她笑称因为怕演完之后走在大街上被人打,“不过后来我还是被角色的挑战性所吸引,如果因为这个角色大家都恨我,也说明我演成功了。

  现在已恢复正常生活的陈紫函,回忆起当初拍《雪在烧》的过程,坦言:“真的很有压力,因为罗柔的心理是复杂扭曲的,作为女人,单单一个哭就有好几种情绪,有柔弱的哭、阴险的哭、悲愤的哭,每一次的哭都是不同的心境。”在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陈紫函因为入戏太深而有时跟剧组的人真的互相敌视,有时抽离出来会庆幸自己不是那个坏女人。

  《雪在烧》自于陕西、安徽和云南三大卫星电视频道开播后,收视喜人、观众反应强烈。陈紫函的人气也水涨船高,成为近期热播女主角,在最近的很多公开活动上都会被不少观众认出“罗柔”。能把角色演绎得逼真到位,是陈紫函心中最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罗柔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