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评论:《胭脂雪》带给范冰冰的第一个惊喜

  4月25日,某门户网站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度评选揭晓,范冰冰因《胭脂雪》中“文玉禾”一角的扮演,获“最佳女演员奖”。

范冰冰
范冰冰古装造型

  作为范冰冰自立家门以来的“处女作”,《胭脂雪》无疑是令很多热爱范冰冰的观众所期待的作品。并且这次在该剧中有着主演兼制片人的双重身份的范冰冰,更加令人关注,首轮播映结束即获得这个奖项,无疑是对范冰冰极大的肯定。

范冰冰古装造型
范冰冰古装造型

  范冰冰在颁奖现场说到,“这个对我自己的意义还是挺大的,从这个戏的剧本开始,跟编剧于正然后跟导演跟所有的摄制组的同事一直在一起参与,所以我觉得这个也谢谢大家积极的给我投上一票,也是对我的第一部戏的肯定,也谢谢大家,非常的感谢。”

  《胭脂雪》中的“文玉禾”, 一个明国时期的野蛮女友,一个不好惹的执拗少奶奶,一个把悲壮画面演绎成绝世风华的女人,不论给故事里的文玉禾添加多少个注脚,她就只是属于那个时代的一朵胭脂雪而已,然在电视剧《胭脂雪》的画外音中,有心的人听到的更多的却是属于范冰冰的倔强的呐喊。

  《胭脂雪》是范冰冰身份升级成老板的第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似乎凝练出了范冰冰十年的沉浮。文玉禾不是愿服输的的女人,范冰冰更不是。辜家大院子里有七个女人,这台戏很大,每个女人都不是省油的灯,诡秘的纷争背后,是不为人知的孤寂和辛酸。而在这一切背后的是一种别样的忍耐和挣扎,戏里,《胭脂雪》的大寨子要靠她撑起来,戏外,十年前的小丫头范冰冰,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公司,开始独当一面。

  女孩时代的文玉禾本来应该有很多选择,但却别无选择的落入了一个充满寒意的大院,丈夫的心不是她的,爱得靠自己亲手耕耘,周遭人人诡秘难测,尊敬需要亲手赢得。文玉禾实在是一个超级完美的人物,演绎这样的角色,也许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范冰冰的完美主义倾向。

  “演员,歌手,制作人,老板”这些注脚,都属于一个漂亮的女人的。对范冰冰,不论旁观者看不惯她的高调作风也好,或者被她出现在媒体上的高频率的负面消息轰炸的很不舒服也好,总之,透过扑朔迷离的娱乐圈,我们看到了很多属于这个漂亮女人的痕迹——电影,电视剧,音乐专辑,甚至还有她自己的工作室,旁人怎么看她,对她来讲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这热热闹闹的讨论声中,她正在做自己的事情,思考自己下一步路的方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