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担心被传绯闻 张国立陈小艺各有“后遗症”(图)

  

邓婕出席发布会
邓婕出席发布会

张国立、陈小艺宣传新剧
张国立、陈小艺宣传新剧

陈小艺有“后遗症”
陈小艺有“后遗症”

  近日电视剧《想爱都难》陆陆续续在各大电视台播出,该剧也是张国立即《金婚》热播后又一力作。由妻子邓婕担任制片人,自己身兼监制、投资人和主演多重身份的张国立自己也表示不会让观众失望,仔细想来但凡有张国立的名字加上近年来梅开二度再次蹿红的陈小艺,收视保证绝对没话说。

  就在前不久,张国立还因乘坐飞机,意外遭遇事故,传闻说当场写下遗嘱的新闻到最后发现是个别具匠心的闹剧,不过这些新闻噱头在张国立看来根本就不稀罕。

或许对于那些还没有成名的小明星到很受用(学着点吧)。但不管怎么说,一次普通的飞行小故障,到了张国立这里,没想到竟会生出如此大的“后遗症”。

  说到这儿,其实在发布会当天,记者发现陈小艺也有她自己的“后遗症”问题,话说张国立与陈小艺等人在《想爱都难》见面会后原本打算一同吃饭庆祝。谁知道了最后,张国立临时有事和邓婕先行离开,只留下该剧另一位主演陈小艺独撑当晚的夜宴,虽不是什么大场面,大排场,但从每个人的脸上看到的却是得意与窃喜的味道。或许,有张国立身影的影视剧都不怕缺市场,所以对那些渴望成名的演员来说,即使饭局上不见张老师身影,可只要简历上能有和张老师一起“联袂”的经历,星途就都将意味着大有希望吧?!和那些小演员们的欢喜不同,当晚酒足饭饱出得门来,陈小艺却是一脸惶恐神色,不住的四处探头打望,生怕附近有媒体的镜头出现,前阵子,南方某娱乐周刊摆了一个大大的乌龙,愣是把陈小艺身边一个壮硕朋友当成了《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沙溢,一时间江湖上纷纷扰扰,习惯性的“炒作论”又浮上水面,害得陈小艺即使有八张嘴恐也说不清,如今这“饭后探头探脑症”的病因,估计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结果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