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丹泽尔-华盛顿“持枪大闹纽约街头”(图)

  搜狐娱乐讯 由托尼-斯科特执导的动作大片《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近日进入热拍阶段。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大闹纽约街头,完成激烈枪战戏,引来众人围观。

丹泽尔扮演警察角色手到擒来
丹泽尔扮演警察角色手到擒来

与坏蛋周旋的当天丹泽尔并未身着制服
与坏蛋周旋的当天丹泽尔并未身着制服

  《骑劫地下铁》根据拍摄于1974年的著名同名电影翻拍,故事说的是以伯纳德-雷德为首的四个歹徒,在洗劫了纽约地下铁之后,又劫持18名乘客作为人质,威胁市政府在一小时内交100万美元赎人。前奥斯卡得主沃尔特-马修扮演的警长甘伯,将与歹徒展开激烈拼杀。在这部翻拍版新片中,丹泽尔-华盛顿将有可能出任警长,但是由于肤色的改变,“甘伯”这个角色名字是否会被沿用,目前尚未确定(此前也有消息说电视剧《黑道家族》的男主角甘多菲尼,将出演一个警长)。曾在《剑鱼行动》里扮演恐怖分子头子的约翰-特拉沃尔拓,将扮演新版中的伯纳德-雷德,对于戏精约翰来说,扮演这种坏到骨子里的反派可谓驾轻就熟。拍摄当天,约翰并未出现在片场,倒是丹泽尔卖命地东奔西跑,这场戏疑似反派劫持人质之后,警察在纽约街道进行疏散和对峙的一个外景戏。

丹泽尔可以轻松应付动作戏
丹泽尔可以轻松应付动作戏

  《骑劫地下铁》的导演托尼-斯科特来头了得,曾执导过阿汤哥的《壮志凌云》、威尔-史密斯的《国家公敌》、罗伯特-德尼罗的《狂迷》、罗伯特-雷德福的《间谍游戏》。而这部《骑劫地下铁》,也是斯科特与丹泽尔-华盛顿继04年《火线救援》、06年《时空效应》之后,第三次合作的动作大片。该片虽然耗资不菲,但幕后投资者却与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无关,两家独立制片集团Escape Artists和Scott Free Productions将联合出品。

索尼影业和哥伦比亚影业将负责发行。

  《骑劫地下铁》将在年内拍摄完成,2009年7月31日登陆北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泽尔 | 斯科特 | 约翰 | 伯纳德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