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峻宁《舞动奇迹》展魅力 携杨若兮秀激情桑巴





  《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分别于上周四和周五精彩落幕,湖南卫视代表队与香港TVB代表队的男女艺人们十八般舞艺轮流上阵,让观众大饱眼福。其中张峻宁演绎的高难度JAZZ FUNK舞蹈虽然获得一个全场最低分6分,但在综合评分后也成功晋级。湖南队女艺人杨若兮也凭借优美的舞姿得到评委一致好评顺利晋级。第四场比赛还当场对所有艺人进行了配对,本周张峻宁和杨若兮将共同搭挡演绎激情桑巴。这对“宁兮”组合无论从外形还是舞技上都被众多舞动迷看好,有网友评论“宁兮”组合堪比第一季的谢娜吉杰组合。

  作为最具有冠军相的男选手张峻宁的实力并不会因为一个最低的6分而失色,而杨若兮也是女选手中的佼佼者,这样的组合已经具备了冲击冠军宝座的实力,本周“宁兮”组合携手挑战国标舞中最高难度舞种桑巴,日前,两位选手已经进入紧张排练,排练中张峻宁一展男儿本色,奋力撑起娇小杨若兮,已有网友大胆猜测“宁兮”也许会因合作而传出绯闻,“宁兮”组合大有看头。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兮 | 杨若兮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